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上班族英文 如何寫商業英文信 商業英文信格式
2015/06/21 10:50:18瀏覽19|回應0|推薦0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朱習會」結束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兩岸議題上交鋒,前立委邱毅就投書《中國時報》,揶揄綠營只會攻擊朱,卻一句都不敢罵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主要是因為蔡怕習生氣會地動山搖,所以遇到更橫的共產黨就軟了。

在「朱立倫加分 民進黨酸葡萄」文章中,邱毅直指,民進黨對朱立倫又妒又恨,一股腦把氣發洩在他身上。邱反嗆,朱當著習近平的面講出「中華民國」,綠營有這個膽?甚至還說希望在九二共識基礎上,爭取台灣國際空間,習歡迎台灣加入亞投行和一帶一路,這些具體成果DPP是否能做到?

邱毅認為,朱習會全程透明公開,民進黨卻依然跳針式批密室政治,「痴心想進行民共交流的民進黨頻繁派出密使到北京獻媚,卻酸葡萄的一口醋味。」他抨擊蔡英文稱兩岸關係越走越窄,但總統馬英九質疑她指「現狀」是什麼?又該如何「維持」時竟噤聲了,「她不敢說現狀就是一中一台、一邊一國,因為她怕習近平生氣、地動山搖。」

而當大陸國台辦以強烈語句,嗆民進黨堅持台獨搞兩國論,兩岸如何維持現狀時?邱毅調侃,沒想到蔡英文還是忍住了,只回應黨現在「重內政,輕兩岸」。邱嘲諷,綠營這一連串的異常表現,讓他更堅定認為「民進黨只能在台灣內部裝橫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美語會話教學 兒童美語會話下載 兒童美語會話書,欺負軟弱老實的國民黨,一遇上比他還橫的共產黨,剎那間就軟了。」???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接送鬧分手潔哥:養的公主別放生

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4月賠600萬

首次約會就想摸正妹大腿?

被鬼手抓腳?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

碧昂絲張秀卿合作另類MV超爆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文會話 商業英文對話 商業英文書信範例

練壯變忍者龜!三步驟改善駝背

超商「藍色便當提袋」日網友超愛

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句?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在職進修英文課程 在職進修英文班 上班族進修英文

山難國賠效應醫師出遊隱藏身分

曾負債2千萬...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

山難搜救判國賠藤井樹:沒人性

「咖啡店10種咖」包括你嗎?

麥芽餅伯半夜做生意!網友感動分享

不護短!台獨機關槍臉書大嗆柳林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國小英語單字表 國小英語單字 線上兒童美語故事書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花蓮美語會話補習班 台東美語會話補習班 屏東美語會話補習班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9pp9n99&aid=24768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