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南日租伴遊攻略 》預訂越南暗黑團日租情人,讓您的旅程添增豐富色彩,分享珍貴回憶。
2023/06/01 09:21:16瀏覽7|回應0|推薦0

讓人驚艷越南日租伴遊指南:親密的陪伴讓您的越南旅途更加美好

您是否嚮往一場每晚香汗淋漓盡致的情慾之旅呢?又同時渴望個人隱私與安全得到完善保障?那麼,讓我們帶領您進入甜蜜的夢幻世界。

🔒 完全隱私保護:理解您對於安全與隱私的需求,我們承諾以最嚴謹的態度守護您的私密資訊,讓您可以安心在這場情慾之旅中完全釋放,沉醉在這份愛慕的氛圍中。

🌐 量身定制的行程規劃:我們清楚每位客戶的需求與期待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們的精英團隊會依據您的偏好,規劃出最符合您需求的行程。從當地美食到夜生活,從專業按摩到精彩娛樂,每一個瞬間都將充滿愉悅與驚喜。

👭 高水平的日租情人伴遊服務:為了讓您的旅程更加精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團隊都是親切且專業的,她們將以最甜蜜的陪伴與最熱情的服務,帶您踏上一場難以忘懷的旅程。

讓我們攜手,開啟一場充滿甜蜜與激情的情慾之旅吧!

沉浸在豐富多彩、充滿越南風情的異國旅程中

🥢 越南風情美食饗宴: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徜徉在越南美食的海洋中,感受美食與當地風情的美妙融合。這次旅程將讓您有機會品嚐到最道地的越南美食,喚醒您的味蕾,讓您在各式各樣的佳餚中縱情享受。越南料理因其獨特的風味和香氣受到人們的喜愛,它融合了新鮮食材與濃郁香料的魔法。除此之外,我們將帶領您探訪當地最具特色的餐廳,讓您一邊欣賞壯麗的景色,一邊品嚐越南特色的熱帶水果。

💆‍♀️ 越南特色桑拿與按摩體驗:我們會為您安排最專業的桑拿與按摩服務,讓您在日租情人的陪伴下,讓身心得到最深度的放鬆。我們的按摩師具有豐富的經驗,能有效地舒緩您的壓力,帶給您深度的舒適與放鬆。

🎤 高級KTV與精彩夜生活:越南的夜生活充滿了活力與色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將帶您探訪當地最高級的KTV,與新朋友共度一個充滿歡笑和音樂的夜晚。在這裡,您可以與朋友一起歌唱、跳舞,讓快樂的氛圍充滿整個夜晚,創造出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體驗。

*****最真實的日租情人實拍照*****

我們的夜生活行程就是這麼多采多姿

008

006

004

007

0012

0011

您是否在尋找一段美好的越南之旅,其中包括高品質的陪伴服務,旨在滿足您的每一個需求並使您在旅程中感到滿足與愉快?

我們深知找到親切、專業且提供貼心照顧的陪伴可能令人感到困擾。

風華越的解決方案:

👥 高品質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我們為您提供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是我們特別精心安排的一大亮點。她們以溫暖的笑容和專業的態度,致力於為您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讓您在旅程中感到賓至如歸。

🌟 專業與親切兼具:我們的日租情人不僅外表優雅大方,更具有專業知識與對旅遊的熱情。她們善於與旅客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並能提供各種貼心的服務。她們隨時準備為您解決旅程中的任何問題,讓您在異國他鄉感到如在家一般的舒適。

💬 個性化的貼心服務:我們的日租情人會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為您提供各種量身定制的貼心服務。她們將陪伴您探索當地風光和文化,並一同參與各種活動,與您創造難忘的回憶。

🍴 多元化的體驗:無論您喜歡欣賞美景、品嚐美食,還是體驗越南的夜生活,我們的日租情人都能為您提供最完美的陪伴。她們將引領您充分感受到越南的魅力和多元文化。

🤝 忠實的朋友:在整個行程中,我們的日租情人將不僅僅是您的旅伴,更是您的良師益友。她們將以最真誠的方式陪伴您,與您分享生活的點滴,並成為您在越南的忠實朋友。

💖 全心全意的照顧:從您踏上越南的那一刻起,我們的日租情人將滿心歡喜地照顧您,並在整個旅程中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懷。她們會細心為您安排各項活動,並隨時為您提供所需的協助。在這樣的貼心服務下,您將能夠全心全意地享受這次的越南之旅,並將帶著滿滿的甜蜜回憶回到家鄉。

透過我們的服務,您將會體驗到的不僅僅是一趟旅程,而是一段充滿愛與照顧的美好時光。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踏上這趟甜蜜的旅程,共同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行程與其他業者的比較

服務項目我們的越南暗黑團其他業者
安全隱私高度專注於客戶隱私與安全,提供嚴密的保護措施一般保護
團隊規劃專業團隊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定制行程標準行程規劃
日租情人品質提供親切、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日租情人一般導遊服務
夜生活服務提供專業導覽及貼心的個性化服務,探索越南的繽紛夜生活一般夜生活體驗
行程規劃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興趣,提供專業且個性化的行程安排標準行程規劃
簽證通關速度快速且有效率的簽證處理流程,大大縮短等待時間一般處理速度

本表格僅供參考,以呈現我們的旅行團與其他業者在各項服務上的差異。

越南暗黑團客戶的見證回饋

王先生:

當我們的航班緩緩觸地在越南,那份新奇與興奮仿如強烈的磁場,讓我們深深地被這個神秘的國度吸引。我們的溫馨接待團隊已在機場熱情等候,他們將我們帶入這個充滿魅力與未知的新世界。

參與越南暗黑團的旅程,就像是一個深度參與的大冒險。我們的優秀導遊們擁有豐富的知識與出色的溝通技巧,他們把我們帶到所有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讓我們品嘗各種令人難以忘懷的美食,體驗所有我們期待的活動。

在這次旅程中,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與我們親切的導遊共度的時光。他們不僅是我們的導遊,更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共同體驗當地的風情,這一切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到真誠與動人。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在越南的經歷中,還包括了對當地文化的深入了解。從越南的傳統習俗到他們的歷史故事,我們都有機會親身經歷。而我們的導遊,他們以最貼心的方式為我們講述這些故事,讓我們更深入地理解這個國度。

最後,我想說,每一天每一夜在越南,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這個地方的獨特風情與人情厚道。我們的導遊,他們不僅專業,也如同家人般溫馨。在這裡,我們找到了我們的越南之家,並在記憶的最深處,留下了許多難忘的越南之旅。

溫先生:

這趟旅程就像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越南美食的香氣四溢,各種口感和美味都讓我們大開眼界。每家餐廳都帶來全新的驚喜,每一道菜餚都讓我們留下難忘的記憶。

在我們熱情的導遊引領下,我們深入體驗了越南的風土人情。他們的優秀陪伴讓我們感受到越南的熱情與魅力。他們的見識深廣,態度專業,同時也成為我們的新朋友,為我們在這個異國的土地上增添了一絲溫馨的色彩。

我們體驗了許多活動,深入了解了越南的歷史與文化,欣賞了她的美景,聆聽了她的音樂,每一刻都在創造難以取代的記憶。每個瞬間都讓我們忍不住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個國度。

總的來說,參加越南暗黑團的旅程是一次無比珍貴的體驗。我們有機會深入了解這個國度的文化,品嚐到她的美食,感受到她的熱情,並在我們的導遊陪伴下,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這是一次令人陶醉的旅程,讓我們一再回味,並期待著下一次的探索。

我們的高品質陪伴服務將為您提供一次充滿熱情與愛的越南之旅。在這裡,您將與親切的女伴共度難忘的時光,感受她們的溫暖與貼心。讓我們帶您走進這次充滿驚喜與滿足的旅程,讓每一刻都充滿愛與激情。

 

越南日租女導遊評價這次的旅程讓我們深深沉醉在越南的迷人風情中,也讓我們見識到越南暗黑團的專業與用心。我們的心中充滿了無法言說的感激與滿足,同時也帶著對未來再次旅行的熱切期待。

每一道越南美食都像一幅豐富多彩的畫,讓我們的味蕾在這美食之旅中獲得了無與倫比的饗宴。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我們有機會深入探索越南的風情,親身感受越南的多元文化,與導遊們建立了深厚的情誼,並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越南日租情人效果

回顧這次的旅程,每一個細節都滿滿的人情味,每一個瞬間都讓人感動不已。我們將這些珍貴的回憶珍藏在心中,期待有一天能再次回到這個美麗的國度,再次與越南暗黑團的團隊共享這段美好的時光。越南日租女導遊服務

總的來說,這次的旅程絕對超越了我們的期待。從溫馨的接待,到美味的美食,再到深入的文化體驗,每一個環節都充滿了驚喜與感動。我們對於越南暗黑團的服務表示由衷的欣賞與感謝,並衷心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有機會來到這裡,親身體驗這趟引人入勝的旅程。陪遊越南日租女導遊

一陣煙熏火燎之后,便到了吃午飯的時刻。門前皂莢樹下的石碾周圍,一時間成了臨時飯場。 西院的二叔第一個端著飯碗走了過來,東院的大哥大嫂端著飯碗走了過來,南院的年輕媳婦英子和毛蛋、狗蛋等也走了過來,沒一會兒工夫,吃的吃,說的說,笑的笑,猶如一群正在覓食的小鳥。 “都先別忙著吃,先將飯碗放到碾盤上,看看都吃些什么飯?”二叔一邊半開玩笑地說著,一邊把自己噴香的一碗紅薯面饸饹放到碾盤上。緊接著,紅薯面條、玉米糊糊、紅薯米湯、小米粥等擺滿了整個碾盤。忽然,毛蛋拿起筷子挑起二叔碗里一撮饸饹放進嘴里,砸吧了幾下嘴說:“香、香,二嬸的手藝真好——”而后彎下腰又吞了大嫂碗里的一塊紅薯。 人們說說笑笑,又端起了各自的飯碗。有站著的,有蹲著的,有坐在磚頭上的,也有坐在一塊大石頭上的,還有兩個人相對蹲著合趁一個咸菜碗的。那咯吱的咀嚼聲,伴著不時的笑聲在空中回蕩。雖是粗茶淡飯,卻也吃得津津有味。 大家吃得正高興,不遠處突然傳來嬰兒的哭聲。循聲望去,一個老奶奶抱著一個孩子走了過來:“英子,你在這兒啊!我兒媳今兒個走娘家了,說晌午回來,可現在還不見人影兒。孩子肯定是餓了,你就給他點兒奶吃吧?”英子放下飯碗,接過孩子,找塊石頭坐下來,撩起衣襟,將孩子摟在懷里。孩子頓時沒了哭聲…… 時間飛快過去了幾十年,那棵高大的皂莢樹連同那盤石碾早已沒了蹤影,人們的飯碗里早已盛滿魚蝦肉蛋,可那棵皂莢樹下的一幕幕,那個特殊的飯場,總在我的腦海閃現……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減肥勵志文案短句 1、胖子沒前途,你心靈再美也就是個好心腸的胖子! 2、胖子沒資格吃!必須要瘦了再說! 3、我。缺覺,缺錢,缺愛,缺心眼兒。我唯一不缺的為什么是:不缺肉。 4、再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 5、想減肥又想狂吃的姑娘,只是說說而已。 6、想想曾經嘲笑過你胖的人。 7、本來準備今年瘦成一道閃電,亮瞎你們的眼,不想竟然胖成了堅果墻,擋住了你們的視線。 8、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末肥了怎樣還有臉吃! 9、我不是不想減肥,我只是怕反彈而已。 10、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吃貨的我一個真心想減肥的我。 11、說忘記的人,往往還是記得的。 12、我要減肥我也想變成美麗的女孩。 13、不好只是幻想自我瘦了的樣貌,而不做發奮。 14、減肥一詞,說出來只是為了嚇嚇身上那些肉。 15、連自我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我的人生。 16、當你對美好身材和美麗容顏的渴望遠遠大于你對食物的渴望時,你就能夠減肥成功!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17、女人錯誤自個兒狠心,男子便會對女人狠心。 18、待我長發及腰、在跟你說我要減肥。 19、空有一份減肥的心,卻長了一副吃貨的嘴。 20、熊大、愛打丑光頭熊二、愛跳減肥操。 21、你是否和我一樣,有時候會想,如果過去的人生的某個環節發生一點點變化,是否現在的自己是另外一個模樣。 22、減肥是每個人都能夠做到的,只要堅信自我能夠變得更加美麗,我必須會瘦身成功。 23、就喜歡夏季穿個包得死緊的衣裳大汗淋漓走在炎熱的太陽下面? 24、科學家說,超重越多,壽命越短! 25、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26、在沙灘上親密接觸本來是一件浪漫的事情,但如果最后要把對方從沙堆里刨出來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27、吃肉肉長肉肉,不吃肉肉精瘦瘦。 28、這么多年我媽把我養這么胖容易嗎,我就不減肥,堅決不減。 29、漂亮,那是必須要的!但是,腦子也要有減肥的方法有狠多我說的是,別的也有選一個讓你最開心的最能堅持的! 30、今年的夏天別有味道。出的脂肪超多。減肥了吧。 女生減肥文案短句 1、一小我連本身食欲都節制不住,還跟牲畜有甚么區分? 2、關鍵是要堅持,要有信心。別人可以你一定會做的更好!要有自己的智慧。 3、心里喊著要減肥,吃多說不胖,明天照樣接著吃,每天都說再一個,多這一個不會胖。您確定體重不增只減? 4、減肥,號稱是女人一輩子的事業通常在飯后開始,飯前結束。 5、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匡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沒可能。 6、加菲貓和機器貓只是卡通人物,咱們生活在現實中。 7、迎面走來的男士,錯身,回頭是因為欣賞而不是出于好奇。 8、為了感情的兄弟姐妹們,你們更就應有自制力。 9、我想對那些灰常辛苦減肥的孩紙說:人類千辛萬苦爬到食物鏈的最高峰;不是為了吃素的。 10、夏天和男友一同逛街時,他不會老想走在你后面乘陰涼。 11、只要有恒心,鐵杵磨成針,然而,得到的只是一根繡花針,失去的是整個青春。 12、不過是想玩玩水而已,怎么會被游泳圈卡住呢? 13、要想人前顯瘦,必定人后掉肉。 14、節食是有效的。減肥就是要餓。運動效果最小。 15、當你要肚子餓想吃東西的時候去秤一下,保證你會當場飽。 16、吃?你有資格吃么?有臉吃么?不感到自個兒惡心么?還想沒想到要臉樂?還想沒想到讓內些看扁你的人民代表大會吃一驚? 17、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如今都變成了女人。 18、說我不用減肥的人都是壞人。 19、美貌女子漂亮天然一呼百余輛車接送,任她選拔。 20、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可!你是癡人嗎?你生成就理當肥豬嗎? 21、姐妹門,胖子沒前途!胖子沒未來!先瘦下來再說話! 22、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麼著,外表更重要。 23、瘦子總在胖子面前說:哎呀又胖了兩斤,我要減肥啊。此刻我只想說:賤人就是矯情。 24、別立志減肥了,說的好像瘦了就會有人喜歡你似的。 25、知道減肥為了什么嗎,減肥就是為了再吃。 26、再不禁止就一生戀慕他人吧! 27、不是我們不想減肥,而是敵人太過強大。 28、你知道我因為胖而自卑,你卻來告訴我減肥! 29、每一個高喊減肥的妹子,都有一張停不下來的嘴。 30、想想吧里支持你的姐妹們! 關于減肥的文案短句 1、每次吃飽飯后都有一種想減肥的愿望。 2、沒人能幫你,只能靠本身。若是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此刻起頭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3、人家減肥減腰減屁股,為什么你非要從腦細胞開始。 4、為什么別人的臉是臉,我的臉卻是月僉? 5、即使在期望和焦慮中熬過整個嚴冬,但下一季也未必是春暖花開。 6、八月不減肥,開學沒人追。 7、男人戒煙就跟女人減肥一樣,永遠都有明天。 8、空有一顆學習的心,偏偏生了一條掛科的命;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橫批:身不由己。 9、我曾也瘦過,一想到就心酸。 10、想想商場服務小姐的白眼。 11、我媽做的飯菜一次次擊敗了我要減肥的決心! 12、做人,要對得起你的性別。 13、減肥真的沒那么容易,每一塊肉都有它的脾氣。 14、再肥你男伴侶就不要你了! 15、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 16、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受餓,問我怎么辦?那我只能說:你別減了!就肥吧! 17、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個人有他的體積。 18、不管年紀如何,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借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 19、你永遠不知道,誰會在哪次不經意地跟你說了再見之后再也不見。 20、減肥。減肥。越減越肥。 21、我跟你說,這是個兇狠冷酷的社會形態。你別以為有真能耐怎麼著,表面更關緊。 22、既然在煙盒上都標示了肺癌,為什么不在巧克力上標個死胖紙? 23、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24、幸福就是,找到一個令你想為他拼命減肥的人,而那人卻總是拍拍你的頭說,多吃一點,別餓著了。 25、胖子就算心靈再美也是好心的胖子,那個可恥的稱號永遠也脫不掉。 26、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27、想減肥又想狂吃的姑娘,只是說說而已。 28、再多帥哥也阻攔不了我減肥的心,不減肥豈能把你心勾去。 29、把一切美食當做毒藥,堅決不看不拿不吃。 30、別人減肥從肚子開始,你為什么非要從腦細胞開始呢。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人生苦短,珍惜生命 文/紫玲瓏 又一個幼小的生命就這樣失去了。昨天去送孩子上學,途經垂柳路,看到平時菜場前面的小河溝的橋頭及兩側站滿了人群,三輛消防車停靠在路旁。我禁不住好奇,擠到人群中看個究竟。 大家都在向小河中間的一大團垃圾水草中張望,不時地大聲議論。我問了旁邊的人。一個男士對我說,十多分鐘前,有人看到一個小男孩順著水流飄了過來,現在覆蓋在中間的那團水草垃圾下面,但從我的視野中什么也看不到。兩岸的人群神情激動,都大聲叫喊著叫消防人員快點下水救人。可我站在那兒七八分鐘了,對岸的消防隊員還在拿棍子比量河水的深淺,感覺并不很深,棍子只插了一大半就到底了。一個消防人員在佩戴氧氣瓶,其他人員站在那里拿著對講機說著什么,又一個消防隊員系上安全繩,還在做準備工作。一個穿深色衣服路過的男士簡單問了幾句,脫下鞋,毫不猶豫地跳了下去,河水只到男人的胸口,他向那團水草垃圾摸過去。過了一會兒,消防隊員也準備好了下水。兩人在水草中摸索著。這時只見一個高高胖胖的穿白色恤衫的男士跌跌撞撞地跑過來,拉著消防人員緊張地詢問。一開始這團水草下面沒有摸到,我這邊的一個男士也拿了一個棍子,在離那團水草大約七八米的地方攔著大聲喊飄過來了,消防隊員摸過去,一把撈住順著繩子走到河對岸將孩子舉起遞給周邊的同事。前后不過五分鐘。這時只見那個穿白衣的男士(聽說是他的爸爸,在菜市場賣燒餅),舉起自己的孩子,頭下腳上,拼命控水,那孩子就象軟面條一樣,沒有一絲反應,他把孩子扛到肩頭,快步向救護車跑去。我看到他爸爸的悲痛焦急的神情,我頓時就難受地哭了。 我偷偷擠過去看到救護的過程,一個七八歲的小男孩,臉色青灰,臉上沾著一塊塊泥濘,頭側著,嘴角流出一灘黃色的液體,身上穿著看不出顏色的衣服,濕淋淋地貼在他那瘦小羸弱的身體上。醫務人員正在為他做心臟按壓,但看不出有任何生命跡象,大家都說太晚了,善感的人已經開始唏噓不已。整個救援工作進行得太慢,就算有一線生機也白白浪費了。是的,光我站在那里都有近十五分鐘才下水打撈,更何況我沒去之前都有十多分鐘了。看著他爸爸絕望的眼神,眼睜睜地看到自己的兒子離他遠去,那種蝕心腐骨般的劇痛,割體裂膚般的凌遲,讓這個高大的漢子癱坐在地上。幼小的生命轉瞬及逝,對雙親來講是一份多么殘酷的折磨呀!從那出生時的響亮啼哭,從那細細嗓子里喊出的第一聲爸爸,從那小時候拉著爸爸大手的蹣跚學步一點一滴,從父母對孩子付出的每一份心力,以及長大后的夢想都隨孩子地遠去而成為一片空白。那一瞬間,我的心里沉甸甸的,連心臟都感覺沒力氣跳動了,鼻子酸痛,眼淚止不住地流,都是做父母的,面對這種場面我感同身受,也不禁對生命的脆弱而悲嘆不已!真是應了那句話:睡一覺,醒了,一天就過去了;醒不過來,一輩子就過去了! 今天同學給我微信,說遇到我小學的一個女同學好象身體出了狀況,聽了心里也是挺難受的。人生苦短,珍愛生命,保重自己,讓身邊的人快樂!且行且珍惜! 珍惜生命中那些頓悟的時光 文/張軍霞 昨天,在辦公室和新來的同事聊天,他說自己當年在距離高考只有100天時,患了嚴重的胃病,吃了很多藥都無濟于事,當別人都在爭分奪秒進入倒計時狀態時,他卻只能一次次往返于教室和學校的醫務室之間,用打點滴來緩解病情。 當時,因為遇到這么難纏的病,他心灰意冷,甚至在考慮放棄參加高考。有一天,他又去輸液,校醫看他無聊,就遞給他一本雜志。他很快被其中的一篇文章打動了:作者也曾是一名高三的學生,本來學習成績優異的她,曾在高考那一年,遭遇了嚴重的車禍,還有親人去世的沉重打擊,她一路咬著牙挺過去,因為心中只有一個念頭,我要考北大!最后,她成功了,那篇文章就寫于北大校園的宿舍中。 同事說,他被這個故事打動了,覺得自己這一點困難,跟女孩的遭遇相比根本算不得什么,人家能沖過去,我為什么不能?就憑著這樣的信念,他帶病堅持學習,最終也考入了理想的學校。回首過去,他至今仍然感謝那篇文章的作者,讓他有了一次改變命運的頓悟。 我想起不久前讀《陳忠實傳》,里面也提到一個類似的故事:陳忠實13歲那年,老師帶著他和20多個同學,徒步到距家30多里之外的小鎮去投考中學。他穿著平常的舊布鞋,在沙石路上走了沒多久,鞋底就被磨爛了,腳后跟被磨出了紅色的肉絲,甚至開始淌出血,血漿滲濕了鞋底和鞋幫,他疼得邁不開步子。 這時,走在前面的同學倒退回來,鼓勵他跟上隊伍。他不愿意說鞋底磨爛了,他害怕穿著膠鞋的同學嘲笑自己的窮酸。于是,他又落到了隊伍的最后。光腳磨在沙石路上,讓這個13歲的少年疼痛難忍,他先后從路邊撿來樹葉、布條和紙片來塞到鞋底,統統都無濟于事。腳跟的疼痛逐漸加劇,每抬一次腳都會疼得心驚肉跳,他連走進考場的最后一絲勇氣都斷滅了。就在這時,他聽到了一聲火車汽笛的嘶鳴,接著就看到了一列呼嘯著奔馳過來的火車。 他打算停下來的腳步與飛馳的火車,形成了那么鮮明的對比。“天啊,這個世界上有那么多人坐著火車跑,根本不用雙腿走路!”他這樣一想,瞬間感覺全身充滿了力氣,他心中有了一個信念:“我不能永遠穿著沒有后底的破布鞋走路!”于是,他開始拔腿飛奔,在距離考場還有一二里的地方,終于追趕上了老師和同學。汽笛聲帶來的頓悟,從此伴隨了作家的一生。 其實,我們每個人在漫長的一生中,都會遇到無數次頓悟的時光,也許是一首老歌,也許是一本書,也許是一場電影,也許是陌生人的鼓勵。只是,有些人不懂得珍惜,任憑如此寶貴的瞬間,無聲無息地溜走,有的人卻抓住了那一刻的頓悟,思想得到洗滌和升華,腳步更加堅實,讓人生的小船駛入了全新的航線,最終成就了全新的自己。頓悟可以遇見,卻難以預見。珍惜生命中讓你醍醐灌頂的瞬間吧,頓悟之后,也許就會成就更好的自己。 珍惜生命,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文/雙掃黎 從一聲啼哭誕生,經歷嬰兒期、幼兒期、學齡期,我們漸漸長大成熟,步入激情澎湃的青春期。青春像一桶醇香的美酒,芬芳而甜美,但是品嘗的人也要把握好“酒量”,才不會沉醉迷失。 生命的存在和發展是一個時間的過程,時間是生命的存在方式,也是生命限定的標志。時間只能延續,不可重復逆轉。時間的唯一性使人的物質生命只有一次,所以生命彌足珍貴。我們所走的每一個腳印,在人生旅途中獲得的每一個成功的喜悅與失意的落寞,都是為我們人生的樂章譜寫的一個音符。 作為生命的主體,要積極發揮主體作用,同時不斷實現生命的價值來提升生命的質量。在人生發展的不同階段,盡管提升人生質量的方式有所不同,但共同點是踏實努力,做好學生當前的事情,力求把自己的任務完成好。 世界因有生命而精彩,而燦爛。可是據統計:世界上有5%的人因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就結束自己的生命。他們的逝去給父母及親朋造成了巨大的傷害,也給國家社會帶來了無形的負擔;還有占全世界人口總數6%的,不懂得珍愛生命,不懂得保護身體,沾染上毒品。人一旦染上了毒品之后,就會上癮。毒癮發作時人會產生一種無法控制的心理,引發一系列事故。傷害自己的身體,破壞家庭、社會的秩序。 生命延續的動力之一是追求幸福,幸福雖然是個人欲念和理想的滿足程度,卻絕非僅只是個人的私事,而是與他人與社會息息相關的事情。個人的幸福應該與個人生命所應承擔的社會責任相一致而不是相對立。拋開責任與道德談幸福,這種幸福就是空洞的。 人的生命個體存在于世界上,生命的積極活動構成人的生活,生活需要成為一種有意義的活動。情感的正面體現是個體對自我生命的體現、肯定、珍愛,對生命意義的自覺、欣悅、沉浸以及對他人生命乃至整個人類生命的同情、關懷與鐘愛。幸福的人生離不開美好豐盈的生命情感,積極的生命情感引人振奮、樂觀,積極向上,富于愛心,成為人生的動力和光明之源。消極的生命情感則意味著對生命的否定,對生命意義的無望,對他者生命的漠視,以及由此而生的生命狀態的沉淪。生命具有平等性,人類群體中每一個都可以而且應該受到其他人的人文關懷,在這個問題上我們的正確態度是關注和熱情,而不是冷漠。 我們作為一個生命的主體,要學會珍愛生命,珍惜生命、保護生命,也要與其他生命和諧相處,一起構造我們這美好的生活,讓我們的生活充滿溫暖、充滿陽光,讓我們的明天變為更加地燦爛。 生命太短,且行且珍惜 文/笑以苛 一大早,我并不知發生了什么。只是朋友圈發小們都在默哀:“朋友,一路走好。”心里便有著隱隱得不安。 電話打過去,母親說,我一發小去世了,今天是他的葬禮。電波那頭的聲音越來越微弱。心里始終是沉悶得:生死面前,再無大事兒。所謂愛情恨情仇都一筆勾銷,所謂車子房子票子都是過眼云煙。 每個人似乎都莫名其妙得在這個世界上爭斗,篡奪,一切皆為名利而上,好像光宗耀祖,一展自己的豪情。 可是,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我們身邊的人便一個個走掉,一個個離世。剛開始我看不懂王朔的《我的千歲寒》,可如今有著往往的說不出來的痛。沒有言語,只是眼淚在心臟里來回徘徊。 日光之下有一個謎,忙碌的人群終日尋覓;日光之下有聲聲嘆息,成功失敗盡都空虛。眼看看不飽,耳聽聽不足,萬事令人厭煩,人心怎能說盡?日光之下有一個謎,世世代代誰能解明?日光之下有聲聲嘆息,生命多像捕風捉影! 當我們打算扎根土地的時候,其實我們已經離地平線三千里了。當我們打算流芳百世的時候,其實我們已經被格局成滄海一粟了。 不要炫耀你的生命有多強悍,不要夸張你的財富萬頃,不要張揚你的健康無敵。我們不要卑微,只需謙卑再謙卑。 將頭顱深深得埋下:愛自己,愛親朋,愛祖國,愛這片美好的家園。 生死面前,沒有仇恨!生死面前,沒有攀比!生死面前,沒有權貴!生死面前,人人平等。 每一個生命,都該擁有本來的面目。 不要說夢想是虛無的,不要說金錢是偉大的。在人類浩瀚的長廊里,也許稍有痕跡的只有夢想了。 花開花落,化作塵泥的也許就是真善美,就是我們永遠不變的夢。 假如有一秒鐘,你即將死去。你會對這個世界留戀嗎?假如你即將死去,你還會怨恨某人嗎?假如你即將死去,你還會熱衷于權貴和金錢嗎?假如你即將死去,你還會貪婪肉體的欲望嗎?假如你即將死去,你會抱憾這一路的虛無嗎?假如你即將死去,你還會小三小四的嗎?假如你即將死去,你還會斤斤計較嗎? 生命太短,來不及我們消磨,且行且珍惜…… 親愛的,一路走好。 >>>更多美文:好文章

FEFE121RG15RG


越南夜生活總匯集推薦越南日租情人如何選擇
陪遊越南日租女導遊 》越南暗黑團女伴遊的交友服務,提供您一個獨特的社交平台和珍貴的人脈。5507越南日租情人分享 》越南暗黑團女伴遊的優惠套餐,提供您超值的體驗和無限的快樂。越南日租情人服務範圍 》越南暗黑團日租情人攻略:如何選擇最佳伴侶
( 在地生活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54hvk3c89223&aid=179273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