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南日租情人服務範圍 》越南暗黑團日租情人攻略:如何選擇最佳伴侶
2023/06/01 08:55:46瀏覽52|回應0|推薦0

讓人驚艷越南日租伴遊需知:親密的陪伴讓您的越南旅途更加美好

您是否嚮往一場每晚香汗淋漓盡致的情慾之旅呢?又同時渴望個人隱私與安全得到完善保障?那麼,讓我們帶領您進入甜蜜的夢幻世界。

🔒 完全隱私保護:理解您對於安全與隱私的需求,我們承諾以最嚴謹的態度守護您的私密資訊,讓您可以安心在這場情慾之旅中完全釋放,沉醉在這份愛慕的氛圍中。

🌐 量身定制的行程規劃:我們清楚每位客戶的需求與期待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們的精英團隊會依據您的偏好,規劃出最符合您需求的行程。從當地美食到夜生活,從專業按摩到精彩娛樂,每一個瞬間都將充滿愉悅與驚喜。

👭 高水平的日租情人伴遊服務:為了讓您的旅程更加精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團隊都是親切且專業的,她們將以最甜蜜的陪伴與最熱情的服務,帶您踏上一場難以忘懷的旅程。

讓我們攜手,開啟一場充滿甜蜜與激情的情慾之旅吧!

沉浸在豐富多彩、充滿越南風情的異國旅程中

🥢 越南風情美食饗宴: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徜徉在越南美食的海洋中,感受美食與當地風情的美妙融合。這次旅程將讓您有機會品嚐到最道地的越南美食,喚醒您的味蕾,讓您在各式各樣的佳餚中縱情享受。越南料理因其獨特的風味和香氣受到人們的喜愛,它融合了新鮮食材與濃郁香料的魔法。除此之外,我們將帶領您探訪當地最具特色的餐廳,讓您一邊欣賞壯麗的景色,一邊品嚐越南特色的熱帶水果。

💆‍♀️ 越南特色桑拿與按摩體驗:我們會為您安排最專業的桑拿與按摩服務,讓您在日租情人的陪伴下,讓身心得到最深度的放鬆。我們的按摩師具有豐富的經驗,能有效地舒緩您的壓力,帶給您深度的舒適與放鬆。

🎤 高級KTV與精彩夜生活:越南的夜生活充滿了活力與色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將帶您探訪當地最高級的KTV,與新朋友共度一個充滿歡笑和音樂的夜晚。在這裡,您可以與朋友一起歌唱、跳舞,讓快樂的氛圍充滿整個夜晚,創造出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體驗。

*****最真實的日租情人實拍照*****

我們的夜生活行程就是這麼多采多姿

008

006

004

007

0012

0011

您是否在尋找一段美好的越南之旅,其中包括高品質的陪伴服務,旨在滿足您的每一個需求並使您在旅程中感到滿足與愉快?

我們深知找到親切、專業且提供貼心照顧的陪伴可能令人感到困擾。

風華越的解決方案:

👥 高品質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我們為您提供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是我們特別精心安排的一大亮點。她們以溫暖的笑容和專業的態度,致力於為您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讓您在旅程中感到賓至如歸。

🌟 專業與親切兼具:我們的日租情人不僅外表優雅大方,更具有專業知識與對旅遊的熱情。她們善於與旅客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並能提供各種貼心的服務。她們隨時準備為您解決旅程中的任何問題,讓您在異國他鄉感到如在家一般的舒適。

💬 個性化的貼心服務:我們的日租情人會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為您提供各種量身定制的貼心服務。她們將陪伴您探索當地風光和文化,並一同參與各種活動,與您創造難忘的回憶。

🍴 多元化的體驗:無論您喜歡欣賞美景、品嚐美食,還是體驗越南的夜生活,我們的日租情人都能為您提供最完美的陪伴。她們將引領您充分感受到越南的魅力和多元文化。

🤝 忠實的朋友:在整個行程中,我們的日租情人將不僅僅是您的旅伴,更是您的良師益友。她們將以最真誠的方式陪伴您,與您分享生活的點滴,並成為您在越南的忠實朋友。

💖 全心全意的照顧:從您踏上越南的那一刻起,我們的日租情人將滿心歡喜地照顧您,並在整個旅程中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懷。她們會細心為您安排各項活動,並隨時為您提供所需的協助。在這樣的貼心服務下,您將能夠全心全意地享受這次的越南之旅,並將帶著滿滿的甜蜜回憶回到家鄉。

透過我們的服務,您將會體驗到的不僅僅是一趟旅程,而是一段充滿愛與照顧的美好時光。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踏上這趟甜蜜的旅程,共同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行程與其他業者的比較

服務項目我們的越南暗黑團其他業者
安全隱私高度專注於客戶隱私與安全,提供嚴密的保護措施一般保護
團隊規劃專業團隊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定制行程標準行程規劃
日租情人品質提供親切、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日租情人一般導遊服務
夜生活服務提供專業導覽及貼心的個性化服務,探索越南的繽紛夜生活一般夜生活體驗
行程規劃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興趣,提供專業且個性化的行程安排標準行程規劃
簽證通關速度快速且有效率的簽證處理流程,大大縮短等待時間一般處理速度

本表格僅供參考,以呈現我們的旅行團與其他業者在各項服務上的差異。

越南暗黑團客戶的見證回饋

王先生:

當我們的航班緩緩觸地在越南,那份新奇與興奮仿如強烈的磁場,讓我們深深地被這個神秘的國度吸引。我們的溫馨接待團隊已在機場熱情等候,他們將我們帶入這個充滿魅力與未知的新世界。

參與越南暗黑團的旅程,就像是一個深度參與的大冒險。我們的優秀導遊們擁有豐富的知識與出色的溝通技巧,他們把我們帶到所有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讓我們品嘗各種令人難以忘懷的美食,體驗所有我們期待的活動。

在這次旅程中,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與我們親切的導遊共度的時光。他們不僅是我們的導遊,更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共同體驗當地的風情,這一切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到真誠與動人。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在越南的經歷中,還包括了對當地文化的深入了解。從越南的傳統習俗到他們的歷史故事,我們都有機會親身經歷。而我們的導遊,他們以最貼心的方式為我們講述這些故事,讓我們更深入地理解這個國度。

最後,我想說,每一天每一夜在越南,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這個地方的獨特風情與人情厚道。我們的導遊,他們不僅專業,也如同家人般溫馨。在這裡,我們找到了我們的越南之家,並在記憶的最深處,留下了許多難忘的越南之旅。

溫先生:

這趟旅程就像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越南美食的香氣四溢,各種口感和美味都讓我們大開眼界。每家餐廳都帶來全新的驚喜,每一道菜餚都讓我們留下難忘的記憶。

在我們熱情的導遊引領下,我們深入體驗了越南的風土人情。他們的優秀陪伴讓我們感受到越南的熱情與魅力。他們的見識深廣,態度專業,同時也成為我們的新朋友,為我們在這個異國的土地上增添了一絲溫馨的色彩。

我們體驗了許多活動,深入了解了越南的歷史與文化,欣賞了她的美景,聆聽了她的音樂,每一刻都在創造難以取代的記憶。每個瞬間都讓我們忍不住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個國度。

總的來說,參加越南暗黑團的旅程是一次無比珍貴的體驗。我們有機會深入了解這個國度的文化,品嚐到她的美食,感受到她的熱情,並在我們的導遊陪伴下,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這是一次令人陶醉的旅程,讓我們一再回味,並期待著下一次的探索。

我們的高品質陪伴服務將為您提供一次充滿熱情與愛的越南之旅。在這裡,您將與親切的女伴共度難忘的時光,感受她們的溫暖與貼心。讓我們帶您走進這次充滿驚喜與滿足的旅程,讓每一刻都充滿愛與激情。

 

越南日租伴遊優質選擇這次的旅程讓我們深深沉醉在越南的迷人風情中,也讓我們見識到越南暗黑團的專業與用心。我們的心中充滿了無法言說的感激與滿足,同時也帶著對未來再次旅行的熱切期待。

每一道越南美食都像一幅豐富多彩的畫,讓我們的味蕾在這美食之旅中獲得了無與倫比的饗宴。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我們有機會深入探索越南的風情,親身感受越南的多元文化,與導遊們建立了深厚的情誼,並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越南日租女導遊選擇指南

回顧這次的旅程,每一個細節都滿滿的人情味,每一個瞬間都讓人感動不已。我們將這些珍貴的回憶珍藏在心中,期待有一天能再次回到這個美麗的國度,再次與越南暗黑團的團隊共享這段美好的時光。越南日租情人分享

總的來說,這次的旅程絕對超越了我們的期待。從溫馨的接待,到美味的美食,再到深入的文化體驗,每一個環節都充滿了驚喜與感動。我們對於越南暗黑團的服務表示由衷的欣賞與感謝,並衷心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有機會來到這裡,親身體驗這趟引人入勝的旅程。越南日租女導遊用戶評價

來一斤母愛 文/尹瀟逸 媽媽對我總是很嚴厲。我常常郁悶地想:她到底愛我嗎?寒假里,媽媽嚴格地督促我做作業、看書、彈琴、練字等等,不給我太多玩兒的時間。看到對面鄰居家兩個老外孩子開心地追逐打鬧、快樂地跑進跑出,我羨慕極了!他們的媽媽是如此的任由他們玩、愛他們,簡直幸福極了,太讓人嫉妒了。 如果愛我,就讓我自由自在;如果愛我,就讓我隨心所欲。可我感覺不到媽媽的愛。情急之下,我就從自己的存錢罐里拿出十元錢,對媽媽說:“給我來一斤母愛!”媽媽先是愣了一下,后來瞪了我一眼,再后來笑得前仰后合。 之后,媽媽像往常一樣按時叫我起床,按頓給我做可口的飯菜,時刻督促我學習,沒什么變化。快過年了,媽媽給我買回了時尚帥氣的新衣服;又為我訂購了一套兒童臥房家具,安排我開始獨自睡覺。她打趣地說:“三年級的孩子該有自己的獨立空間了,媽媽要退居二線了。”媽媽還叮囑爸爸帶我去買炮,說小男孩兒放炮才有年味兒;大年初一早上,媽媽又提醒我趕早給爺爺、奶奶等長輩拜年,真是面面俱到、要求多多。而我則不斷地提醒媽媽:“別忘了,我買過你一斤母愛哦!”唉……我盼望兌現的、帶著巨大驚喜的“母愛”一直沒有到來。 如今,媽媽還是念叨著“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古訓,每天周而復始、嚴格無誤、無怨無悔地督促我做作業、看書、彈琴、練字。而我還是期待和鄰居的孩子一起追逐玩鬧。 我問媽媽:“你還有多少母愛可以賣給我?”媽媽這回沒有笑,她蹲下來看著我,撫摸著我的頭說:“媽媽對你的愛有好多好多,是無價非賣品。如果生命是一條河,媽媽的愛就是緩緩的小溪,它體現在時時處處、點點滴滴,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 回想起自己從小到大享受的每一餐、每一天和每一絲進步,從沒離開過媽媽的幫助和培育,原來,這些都是用多少錢也買不來的平凡而偉大的母愛啊。 母愛帶我飛翔天際 文/陳果陽 ——讀《白天鵝紅珊瑚》有感 天鵝,在我們的心目中,是美麗與智慧的化身。 紅珊瑚是天鵝族最美麗,也是最悠閑、最懶惰的天鵝。它的丈夫承擔著照顧孩子的任務,日夜辛勞,終于有一天病逝了。而紅珊瑚卻依然無暇照顧自己的孩子,因為它整天只顧打扮、玩樂,直到有一天,小天鵝們也不幸離世,紅珊瑚從此孤身一人。后來紅珊瑚在烏鴉嘴下搶下天鵝蛋,開始為這些天鵝蛋忙碌,等小天鵝出生后,紅珊瑚又悉心照顧,為了救小天鵝,它勇敢與水獺搏斗,最終受傷而變成丑八怪。紅珊瑚最后凍死了,因為它要讓小天鵝安全地回到南方。 合上書本,我問自己,什么是偉大?將自己的鮮血澆灌在與自己無關的生命上,那是什么?那不是偉大嗎?它融入了用青春灑成的愛的種子,在心靈里萌芽,直到迸發出太陽的光芒,在人間熠熠生輝。 我不會去看紅珊瑚的過去,哪怕它極度不堪回首,那些都已過去,我也不會去糾結表面的美丑,因為紅珊瑚最后的丑陋讓我極度感動——它太美了,美得無與倫比,一種不同于形象,不同于世俗,不同于人世間對美的認知,因為,那是一種從靈魂中滲透出來的美——真實而偉大的愛。 在紅珊瑚生命中,不會再有冬季的陽光凝固住它火熱的心臟,而我似乎聽見了,它還在跳動,跳入云端。 那一刻,人世間少有的純凈光輝灑遍云天。 純潔無瑕的母愛 文/薛賈 ——讀《寄小讀者》有感 最近我讀了冰心奶奶的《寄小讀者》,它主要講的是冰心奶奶出國留學的點點滴滴,里面貫穿著冰心奶奶對自己母親的愛,為什么呢?經過一番細讀之后,我找到了答案,因為冰心奶奶的媽媽愛她,所以冰心奶奶也愛她。 我們或許會對一個陌生人的一點點關懷念念不忘,對母親的大愛卻熟視無睹,嫌她嘮叨,或因一些小事大發雷霆……然而母親,卻永遠在一旁默默地支持我們,耐心地開導教育我們,給予我們支持和鼓勵。 就像在我一年級時,外面下著瓢潑大雨,媽媽卻遲遲沒有來接我,等她來時,同學們早已走了,我就開始發脾氣抱怨:“你為什么又來這么晚,每次一下雨我都是最后一個走,你就不能早點來嗎?我討厭你!”媽媽愣了一下,嘆了一口氣,對我說:“乖兒子,媽媽錯了,媽媽下次早點來行嗎?咱回家吧。”當我握著那雙曾經白皙美麗、現在卻粗糙的手,才發現媽媽有了很多變化:那頭曾經烏黑亮麗的長發多了許多銀絲,那張曾經美麗動人的臉多了許多歲月的刀痕。這時,我卻明白我剛剛是多么的無理…… 母愛就像春天里的春風,吹拂著你的心;母愛就像綿綿的細雨,平息著你心中的怒火;母愛就像冬天里的火爐,在嚴冬中營造暖人心窩的陽光……媽媽總是這么無私地奉獻愛。我們為何不回報她們呢?也許我們不能像冰心奶奶那樣寫本書,但我們可以用一枝康乃馨,一句“媽媽,您辛苦了”讓母親的臉頰重新綻放燦爛的笑容!讓我們多給母親一點體貼與關懷,讓我們的家庭充盈著幸福,讓我們為了母親的微笑和更好的明天一起努力吧! 母愛的偉大 文/陸姝涵 我們經常說:“母親很愛我們,我們也很愛母親。”其實,母親對我們的愛是大海,而我們對母親的愛至多也只算得上是條透明的小溪,與大海的浩瀚相比,根本微不足道,母愛的力量偉大無邊! 我最近讀過這樣一篇文章,講述的是20世紀70年代中期,一進臘月,人們便開始到處下鐵夾子逮黃鼬,那時的黃鼬皮很值錢。“我”的父親下了夾子,天剛亮“我”就去看,只有一塊皮,卻不見黃鼬的蹤影。突然,“我”看到了一條血紅色的痕跡,順著走,“我”被驚呆了…… 原來,這是一只產后不久的母黃鼬。怪不得它求生的欲望那樣強烈,怪不得它為逃生而不惜慘烈地脫皮而去,因為它是母親。母親的天職,促使它掙脫夾子時將生死置之度外,將扯皮裂肉的痛苦拋到腦后。被困后它只有一個信念:盡快喂養嗷嗷待哺的孩子……博大的母愛震撼著我,使我熱血沸騰!這是什么?這就是神圣的母愛!為了孩子,它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是什么力量讓它那么堅強?是母愛,因為它是一位母親! 母愛,是人間最普通的感情,也是人間最真摯的感情。看來似乎是隨便一個眼神,聽來似乎是平淡話語,無不蘊藏著令人動心的真實感情! >>>更多美文:好文章

小溪在山谷中流淌,淙淙而歌。那歌是唱給水中的游魚聽的,游魚入迷了,佁然不動,俶爾遠逝;那歌是唱給谷中的花草聽的,花草沉醉了,隨著節拍搖擺;那歌是唱給岸邊的石頭聽的,石頭沉穩含笑,呈現出高山般的恢弘、盆景般的奇秀;那歌是唱給鳥兒聽的,兩只喜鵲落在水邊,靜靜聆聽,竊竊私語,歡喜點頭;那歌是唱給游人聽的,游人仿佛回到了童年時代,一會兒在水邊數魚,一會兒在巨石上攀爬;那歌更是唱給兩岸山坡上無邊的綠樹聽的。樹理解溪的快樂,在風中輕輕地應和,又派出一位高音歌唱家,嘀里嘀里地答謝,歌聲珠圓玉潤,在綠林中升起,在山谷間回蕩,一粒粒落在溪中,蕩起陣陣漣漪。 對岸山坡上,樹們排著隊,緊挨著,錯落著,一棵比一棵高,看不清每一棵的倩影,只看到厚重的綠色蔓延著,連綿著。此岸山坡稍緩,也滿是綠,濃濃淡淡,深深淺淺,明明暗暗,高高低低,層層疊疊,仿佛一位畫家的杰作。他先把調色盤上的每一格都倒上綠顏料,一格加點兒黃,一格加點兒白,一格加點兒紅,一格加點兒褚,一格加點兒黑,然后揮起畫筆,這兒一塊明,那兒一道暗,這兒一簇淺,那兒一點深。全是綠色,卻賞心悅目,百看不厭。 一處廢棄的農舍庭院,五六孔土窯,兩個土壘的煙炕,除此別無他物。農舍無院墻,對青山,臨溪流,院中有新安置的桌椅。坐此小憩,微風吹來,愜意無比。同伴說,一水護田將綠繞,兩山排闥送青來。就住在這里,喝茶讀書,洗衣淘米,可好? 這是洛寧深山處一個以綠和陶瓷聞名的藝術小鎮。山路修成大道后,這里人頭攢動,歡聲笑語。從油菜花開出春天的金黃,到樹木染出夏天的濃綠,再到秋葉流光溢彩,游客絡繹不絕。 有兩位在小徑上鋪圓石路的山民,操著濃重的鄉音說,他們以前就住在這里,政府幫他們把家搬到了離這兒不遠的村里。后來這兒成了景區,土地租借給了景區,年年收租金,旱澇保收。在這兒打工,一天能掙60元。村民現在種高山牡丹賣種子,比種糧食劃算呢。他們的神情洋溢著喜悅與滿足,可能以前怎么也不會想到,這禁錮了他們腳步的重巒疊嶂會引來遠方的游客。 綠不只在這個小鎮。在洛寧的鄉間行駛,一排排樹連成無邊的絲帶,樹隙之間,隱約可見白墻紅門的農舍。那綠是潔凈明亮的,仿佛嬰兒清澈好奇的眼,在微風中陽光中閃爍。那綠是輕柔而富有彈性的,捏在手指里,會有軟軟嫩嫩的質感。那綠又像一汪汁液在微微輕漾,白色的云只要在綠海上空多停留幾分,也要被染成一條綠色的絲巾。 天空也被綠色切割著,變得細長而不規則,從樹蔭中擠進來的陽光,在道上灑下點點閃爍的光斑。我們的車像在綠海中行駛的船,似乎聽見嘩嘩的聲音,連聲音也是綠色的,周圍的空氣溫柔而清爽。綠意蠶絲一般輕柔,泉水一般清涼,染著我們的眼,潤著我們的心,漫入全身。恍惚中,體內也有一雙綠色的翅膀揮動著,在綠海中飛翔,讓人不由得希望這綠色的路永無盡頭。 一位在洛寧工作的朋友說,“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我最喜歡的工作,其實還是林業和教育,將來有一天希望到林場去植綠護綠。我知道他說的是真心話。青山長綠,清泉長流,就是為后代留下的金山銀山。我說,到時,我一定去林場看你去,看綠去。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早上,天氣清涼。我拉著母親手,在平展的人行甬道上散步。我感覺到母親真的老了,她的腳步不再是我記憶中的那樣有力矯健了。 還記得母親年輕時,經常肩扛三四十斤一口袋土豆或一筐青苞米,去十幾里外的鎮上換些零錢,用來購買家里常用的油鹽醬醋。有時,她為了快去快回,就走近路,要徒步翻越一座叫三楞山的高山陡嶺,到工廠職工住宅區去叫賣農家的土產。 歲月荏苒,光陰無情,老邁正把生機和力量從母親的身體里一絲絲抽走。盡管她的心還是那樣剛強,但是她的步履已經蹣跚,腿腳僵硬而無力。我要有意識地提醒自己,腳步要慢些,再慢些,才會隨上母親的腳步。 綠樹青青,晨靄淡淡。稀疏的行人和車輛的聲響,點擊著小城寧靜安詳的綠冰,引起一星一點的脆裂。小城從沉睡中漸漸醒來。 我陪著母親慢慢地踱著步,好像故意把母子的依戀拉得更長。我和母親沒有主題地聊著過去我們小時、母親年輕時的一些故事。每每說起,內心中總有一份溫暖,一份留戀,一份無奈,如紗似霧般的輕輕地漫上我的心頭。 母親的臉上也會時不時地閃現出一絲曾經的自信和榮耀的微笑。 光陰,光陰啊。少小時的光陰真好,生活在母親羽翼之下,永遠是孩子最溫馨,最甜美的夢。 沿著小區轉了一圈,我和母親商量,去喝豆腐腦,那是母親比較喜愛的小吃。 母親樂意,我自然亦是心情暢快。 我和母親對面桌坐下,給母親要一碗豆腐腦,一張牛舌餅,外加一個雞蛋,剝了皮放在母親碗里。看著母親吃的很舒心,我心里也自然十分愜意。 旁邊,一個年輕媽媽帶著一個**歲,背書包的孩子進來,也是對面桌坐了。那媽媽張羅給孩子叫飯叫菜,看著孩子吃的開心,臉上洋溢著微笑。 我的腦子里呈現出兩幅畫來,卻叫同一個名字:母與子。 這就是母子呀,這就是人倫。孩子小時,母親傾其所有的愛,來悉心照顧孩子;母親老了,孩子也能拿出幾分孝順來回饋母親。 吃完了早餐,走出店門不遠,是一家水果商店,母親停下了腳步,非要買幾個香瓜帶回去,我選了幾個,母親接過去逐個用手指頭彈了彈,聞了聞,說哪個好,哪個不好。老人家的挑三揀四,倒讓我心生愜意和自豪。 我付錢,母親卻不容置疑要她付錢。她說她喜歡看孩子吃她買的東西,并且說了一個更強大的理由:孩子吃我這歲數大人買的東西有福! 我沒有再和母親爭,我知道母親雖然已經年邁,但是,她的心是剛強的,執著的,還保持著年輕時的思維慣性。她同樣渴望那種久違的做一家之主的給予的感覺。我就讓母親找回一點這樣的感覺吧,或許比那十塊八塊錢更重要。 母親很開心地和我回家了。恰巧,我女兒要出門上班去,母親急忙洗了一個香瓜,給她孫女拿上。女兒笑著說:謝謝奶奶! 八十九歲的母親,也像孩子似的會心地笑了。她很滿足,很有成就感。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FEFE121RG15RG


越南夜生活打獵行程推薦越南日租情人旅遊攻略
陪遊越南日租女導遊 》越南暗黑團女伴遊的交友服務,提供您一個獨特的社交平台和珍貴的人脈。5507越南日租情人分享 》越南暗黑團女伴遊的優惠套餐,提供您超值的體驗和無限的快樂。越南日租情人旅遊攻略 》探索越南暗黑團日租情人的魅力,體驗在越南的異國風情與社交魅力。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54hvk3c89223&aid=179273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