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南日租伴遊推薦 》越南暗黑團日租情人,提供您全方位的資訊和建議,讓您的旅行更加完美。
2023/06/06 07:03:28瀏覽13|回應0|推薦0

讓人驚艷越南日租女導遊人選指南:親密的陪伴讓您的越南旅途更加美好

您是否嚮往一場每晚香汗淋漓盡致的情慾之旅呢?又同時渴望個人隱私與安全得到完善保障?那麼,讓我們帶領您進入甜蜜的夢幻世界。

🔒 完全隱私保護:理解您對於安全與隱私的需求,我們承諾以最嚴謹的態度守護您的私密資訊,讓您可以安心在這場情慾之旅中完全釋放,沉醉在這份愛慕的氛圍中。

🌐 量身定制的行程規劃:我們清楚每位客戶的需求與期待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們的精英團隊會依據您的偏好,規劃出最符合您需求的行程。從當地美食到夜生活,從專業按摩到精彩娛樂,每一個瞬間都將充滿愉悅與驚喜。

👭 高水平的日租情人伴遊服務:為了讓您的旅程更加精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團隊都是親切且專業的,她們將以最甜蜜的陪伴與最熱情的服務,帶您踏上一場難以忘懷的旅程。

讓我們攜手,開啟一場充滿甜蜜與激情的情慾之旅吧!

沉浸在豐富多彩、充滿越南風情的異國旅程中

🥢 越南風情美食饗宴: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徜徉在越南美食的海洋中,感受美食與當地風情的美妙融合。這次旅程將讓您有機會品嚐到最道地的越南美食,喚醒您的味蕾,讓您在各式各樣的佳餚中縱情享受。越南料理因其獨特的風味和香氣受到人們的喜愛,它融合了新鮮食材與濃郁香料的魔法。除此之外,我們將帶領您探訪當地最具特色的餐廳,讓您一邊欣賞壯麗的景色,一邊品嚐越南特色的熱帶水果。

💆‍♀️ 越南特色桑拿與按摩體驗:我們會為您安排最專業的桑拿與按摩服務,讓您在日租情人的陪伴下,讓身心得到最深度的放鬆。我們的按摩師具有豐富的經驗,能有效地舒緩您的壓力,帶給您深度的舒適與放鬆。

🎤 高級KTV與精彩夜生活:越南的夜生活充滿了活力與色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將帶您探訪當地最高級的KTV,與新朋友共度一個充滿歡笑和音樂的夜晚。在這裡,您可以與朋友一起歌唱、跳舞,讓快樂的氛圍充滿整個夜晚,創造出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體驗。

*****最真實的日租情人實拍照*****

我們的夜生活行程就是這麼多采多姿

008

006

004

007

0012

0011

您是否在尋找一段美好的越南之旅,其中包括高品質的陪伴服務,旨在滿足您的每一個需求並使您在旅程中感到滿足與愉快?

我們深知找到親切、專業且提供貼心照顧的陪伴可能令人感到困擾。

風華越的解決方案:

👥 高品質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我們為您提供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是我們特別精心安排的一大亮點。她們以溫暖的笑容和專業的態度,致力於為您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讓您在旅程中感到賓至如歸。

🌟 專業與親切兼具:我們的日租情人不僅外表優雅大方,更具有專業知識與對旅遊的熱情。她們善於與旅客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並能提供各種貼心的服務。她們隨時準備為您解決旅程中的任何問題,讓您在異國他鄉感到如在家一般的舒適。

💬 個性化的貼心服務:我們的日租情人會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為您提供各種量身定制的貼心服務。她們將陪伴您探索當地風光和文化,並一同參與各種活動,與您創造難忘的回憶。

🍴 多元化的體驗:無論您喜歡欣賞美景、品嚐美食,還是體驗越南的夜生活,我們的日租情人都能為您提供最完美的陪伴。她們將引領您充分感受到越南的魅力和多元文化。

🤝 忠實的朋友:在整個行程中,我們的日租情人將不僅僅是您的旅伴,更是您的良師益友。她們將以最真誠的方式陪伴您,與您分享生活的點滴,並成為您在越南的忠實朋友。

💖 全心全意的照顧:從您踏上越南的那一刻起,我們的日租情人將滿心歡喜地照顧您,並在整個旅程中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懷。她們會細心為您安排各項活動,並隨時為您提供所需的協助。在這樣的貼心服務下,您將能夠全心全意地享受這次的越南之旅,並將帶著滿滿的甜蜜回憶回到家鄉。

透過我們的服務,您將會體驗到的不僅僅是一趟旅程,而是一段充滿愛與照顧的美好時光。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踏上這趟甜蜜的旅程,共同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行程與其他業者的比較

服務項目我們的越南暗黑團其他業者
安全隱私高度專注於客戶隱私與安全,提供嚴密的保護措施一般保護
團隊規劃專業團隊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定制行程標準行程規劃
日租情人品質提供親切、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日租情人一般導遊服務
夜生活服務提供專業導覽及貼心的個性化服務,探索越南的繽紛夜生活一般夜生活體驗
行程規劃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興趣,提供專業且個性化的行程安排標準行程規劃
簽證通關速度快速且有效率的簽證處理流程,大大縮短等待時間一般處理速度

本表格僅供參考,以呈現我們的旅行團與其他業者在各項服務上的差異。

越南暗黑團客戶的見證回饋

王先生:

當我們的航班緩緩觸地在越南,那份新奇與興奮仿如強烈的磁場,讓我們深深地被這個神秘的國度吸引。我們的溫馨接待團隊已在機場熱情等候,他們將我們帶入這個充滿魅力與未知的新世界。

參與越南暗黑團的旅程,就像是一個深度參與的大冒險。我們的優秀導遊們擁有豐富的知識與出色的溝通技巧,他們把我們帶到所有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讓我們品嘗各種令人難以忘懷的美食,體驗所有我們期待的活動。

在這次旅程中,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與我們親切的導遊共度的時光。他們不僅是我們的導遊,更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共同體驗當地的風情,這一切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到真誠與動人。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在越南的經歷中,還包括了對當地文化的深入了解。從越南的傳統習俗到他們的歷史故事,我們都有機會親身經歷。而我們的導遊,他們以最貼心的方式為我們講述這些故事,讓我們更深入地理解這個國度。

最後,我想說,每一天每一夜在越南,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這個地方的獨特風情與人情厚道。我們的導遊,他們不僅專業,也如同家人般溫馨。在這裡,我們找到了我們的越南之家,並在記憶的最深處,留下了許多難忘的越南之旅。

溫先生:

這趟旅程就像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越南美食的香氣四溢,各種口感和美味都讓我們大開眼界。每家餐廳都帶來全新的驚喜,每一道菜餚都讓我們留下難忘的記憶。

在我們熱情的導遊引領下,我們深入體驗了越南的風土人情。他們的優秀陪伴讓我們感受到越南的熱情與魅力。他們的見識深廣,態度專業,同時也成為我們的新朋友,為我們在這個異國的土地上增添了一絲溫馨的色彩。

我們體驗了許多活動,深入了解了越南的歷史與文化,欣賞了她的美景,聆聽了她的音樂,每一刻都在創造難以取代的記憶。每個瞬間都讓我們忍不住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個國度。

總的來說,參加越南暗黑團的旅程是一次無比珍貴的體驗。我們有機會深入了解這個國度的文化,品嚐到她的美食,感受到她的熱情,並在我們的導遊陪伴下,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這是一次令人陶醉的旅程,讓我們一再回味,並期待著下一次的探索。

我們的高品質陪伴服務將為您提供一次充滿熱情與愛的越南之旅。在這裡,您將與親切的女伴共度難忘的時光,感受她們的溫暖與貼心。讓我們帶您走進這次充滿驚喜與滿足的旅程,讓每一刻都充滿愛與激情。

 

越南日租伴遊優質選擇這次的旅程讓我們深深沉醉在越南的迷人風情中,也讓我們見識到越南暗黑團的專業與用心。我們的心中充滿了無法言說的感激與滿足,同時也帶著對未來再次旅行的熱切期待。

每一道越南美食都像一幅豐富多彩的畫,讓我們的味蕾在這美食之旅中獲得了無與倫比的饗宴。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我們有機會深入探索越南的風情,親身感受越南的多元文化,與導遊們建立了深厚的情誼,並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越南日租情人指南

回顧這次的旅程,每一個細節都滿滿的人情味,每一個瞬間都讓人感動不已。我們將這些珍貴的回憶珍藏在心中,期待有一天能再次回到這個美麗的國度,再次與越南暗黑團的團隊共享這段美好的時光。

總的來說,這次的旅程絕對超越了我們的期待。從溫馨的接待,到美味的美食,再到深入的文化體驗,每一個環節都充滿了驚喜與感動。我們對於越南暗黑團的服務表示由衷的欣賞與感謝,並衷心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有機會來到這裡,親身體驗這趟引人入勝的旅程。越南日租伴遊體驗

老婆……我常常想把我們的愛寫下來。可都沒有時間去寫。把我們那美好的夢想。快樂的心情。寫下來…… 我看這電腦點了一根煙。看著煙霧。好象你就從天上來……好美好美…… 但自從你走進了我的世界,一切都變了。我不再活在孤僻中,開始振作起來,慢慢的從孤僻中走了出來。也開始有了歡笑,有了理想,有了快樂,有了以前從所未有的一切一切!忘了,是你讓我找到了自己,找回了我的心。 在這個世界上除你,在有人那樣待我。我從不相信人會是心碎是,可是愛上你,我相信了這一切。因為,你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是那么的迷人,你的美麗。你的氣質和你的寬容,對我來說都是一種無法低至的誘惑。我可以毫無疑問的說一句:我是真的愛上了你,并是那么的深,是那么的癡。 踩著歲月的腳步,雖然現在我還奔波在無你的世界里,可是,每一個夜晚想你,將是我以后不變的主題,我的世界將為你留住春天,我輕聲歌唱,遠方的你一定會聽見,因為我知道,這份愛,我們會一直記在心中。 我不希望我給你的只是瞬間的美,因為我想給你的是我一世的美麗。但是我希望,我們在相愛的過程中,都能用彼此的真心去看待,因為,愛情它需要我們共同呵護,因為它還太嫩,經不起太多的人為的考驗,因為我們生活本身就不是一帆風順的,它總是會有意無意地波折著兩個人。所以在愛情趨于平靜的時候,我們何不冷靜的想想,如果沒有對方了,日子還會這么過嗎?是否也會過得這樣自然?當你真的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的時候,什么考驗都變的不那么重要了,對嗎? 但是現在,我最想告訴你的是:我是真的愛你!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能帶給我什么才愛你,而是因為我愛你并且準備接受你帶來的一切;我愛你,就是只在乎你的肯定與憐惜而不在乎別人對我是否贊美;我愛你,就是即使全世界都與你為敵,我也會站在你的身邊,寧可背叛全世界也不肯背叛你……我懷抱著惺惺相惜的心態、無怨無悔的真摯、執著信仰的情懷等待著真愛,并固執的相信總有一束心芬在為我守侯,漫長的等待僅僅是鋪就彼此相知相攜的道路上的那一塊塊基石,我凝聚了生命中全部的渴望和力量。 我對你的愛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減弱,不會因為沒有你的回音而退縮,相反,我的愛會越來越濃,越來越香醇。我曾經告訴你,我對你的愛不是盲目的愛,而是從靈魂到思想,從愛好到志向,從情趣到認同的愛。如果離開你,我不可能再遇到收留我愛的人。把我的愛寄放在你那里。我也知道愛一個人,就應該用自己的全部生命里的愛去呵護愛人的心。心靈的相通,通常是架設在理解的基礎上的,而理解必須是雙向的。我愛你,除了欣賞你的優點,更重要的是包容你的缺點,既然要一輩子愛你,我就會完整地去接受你。因為我明白,愛情的完美與不夠完美的差距僅在于我們是否真的完美了。真正唯美的愛情,是帶著一點點缺憾的完美。 沒有理由不愛你,其實真誠的渴望,真誠的愛與被愛,不需要回報的,只要有那一縷清澈而透明的目光,就可以點亮自己也點亮別人的心燈,有一種共渡燭光晚餐的味道。沒有理由不愛你,本來活潑的生命是為了發現和創造一種情調,可此時此刻生活的節奏你我都不輕松,面對,面對吧。我們都知道那份情調已成了永恒的土壤,在心里,在夢中…… 沒有理由不愛你,生活中的痛和笑只能加深對你的依戀,日子中的平淡與無奈只能讓心兒飛到你的那里作寄予了。你可知道…… 現在,我最想告訴你的是:我是真的愛你!老婆……我真的愛你……老婆…… 人生就是這樣,在日漸成熟中失去了光陰。在光陰的流失中擁有了屬于我們的一切。 >>>更多美文:愛情文章

充滿正能量的經典勵志文案 一、我不敢休息,因為我沒有存款;我不敢說累,因為我沒有成就;我不敢偷懶,因為我還要生活;我能放棄選擇,但是我不能選擇放棄。所以堅強,拼搏是我唯一的出路! 二、年輕,那么短暫,那么迷茫。如果你不能給自己一張耀眼的文憑、一段蕩氣回腸的愛情,那么,你還可以給自己一個九成九會遭到嘲笑的夢想。因為,總有一天,它會讓你閃閃發光。 三、單槍匹馬你別怕,一腔孤勇又如何,這一路你可以哭,但你一定不能慫。不拼一把,又怎么知道自己是人物還是廢物! 四、人生就像一只儲蓄罐,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都會在未來的某一天,回饋于你。而你所要做的,就是每天多努力一點點。請相信:別人擁有的,不必羨慕;只要努力,時間都會給你。 五、別哭窮,因為沒人會給你錢;別喊累,因為沒人會幫你做;別想哭,因為大家不在乎;別認輸,因為沒人希望你贏。 六、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復雜。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學會低調,取舍間必有得失,不用太計較。學著踏實而務實,越努力越幸運。 七、你想過普通的生活,就會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過最好的生活,就一定會遇上最強的傷害。這個世界很公平,想要最好,就一定會給你最痛。 八、沒有誰能擊垮你,除非你自甘墮落。不拼一把,你怎么知道自己是人物還是廢物!比你差的人沒放棄,比你好的人仍在努力,你有什么資格說你無能為力! 九、能力配不上野心,是所有煩擾的根源。這個世界是公平的,你要想得到,就得學會付出和堅持。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決定生活的樣子。 十、不開口,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么;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里游泳;不邁出腳步,永遠找不到你前進的方向。其實你很強,只是懶惰幫了你倒忙。 十一、把懶惰放一邊,把抱怨的話收一收,把積極性提一提,把矯情的心放一放,所有想要的,都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 十二、當人生讓你碰壁頭破血流時,別害怕,沒有這些挫折,怎能練就一身鋼筋鐵骨,當生活給你一百個理由哭泣時,別沮喪,你就拿出一千個理由笑給它看。 十三、沒有特別幸運,那么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地將原因歸于自己倒霉。你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顯得毫不費力。 十四、與其羨慕他人智慧,不如自己勤奮補拙;與其羨慕他人優秀,不如自己奮斗不止;與其羨慕他人堅強,不如自己百煉成鋼;與其羨慕他人成功,不如自己厚積薄發。 十五、你要逼自己優秀,然后驕傲的生活,余生還長,何必慌張,以后的你,會為自己所做的努力,而感到慶幸,別在最好的年紀選擇了安逸! 十六、是自己想要的,就大膽去追求。將軍百戰死,懦夫胯下生。你若不狠點,世界就會對你殘忍。鼓起勇氣勇敢前進。前進只需要一個理由,后退卻有千百個理由。 十七、別總是抱怨生活不夠幸運,是你欠了生活一份努力,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未來美不美,取決于你現在拼不拼。 十八、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你跌倒的時候,懊惱的時候,品嘗眼淚的時候,都請你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請你相信,你的堅持,終將美好! 觸碰心靈的勵志文案 一、真正的堅韌,應該是哭的時候要徹底,笑的時候要開懷,說的時候要淋漓盡致,做的時候不要猶豫。世間所有不盡人意之事,全靠硬扛,接受成長,也接受所有的不歡而散!不需要跟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二、做好自己就夠了,不要用自己的觀點強行對別人道德綁架。人和人成長環境天差地別,每個人也各有各的三觀和苦衷。與其違心賠笑,不如一人安靜;低質量的社交不如高質量的獨處。 三、無論什么時候,無論怎樣的心情,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換位思考一下,人生有太多的不完美,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順其自然!任何經歷,都是一種積累;積累越多,人就越成熟。經歷越多,生命就越有長度;經歷越廣,生命就越有厚度。 四、不開心的時候,盡量少說話多睡覺,也只有夜晚一床溫暖的棉被和一個好夢,才可以慰藉每天有太多不如意的我們。看淡一點再努力一點,這世上,沒有誰活得比誰容易,只是有人在呼天喊地,有人在靜默堅守。 五、當遇到那些自己不喜歡,卻又無力改變的事時,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忍耐,直到你足夠強大,然后去改變;人生總有很多無奈,這些無奈又是你不得不面對的。 六、無論你活成什么樣子,背地里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一笑了之,給自己一個燦爛的陽光,一片自由的海洋,讓自己不斷變強,其實就是最好的蔑視。大多數時候,消耗你能量的都不是工作,而是工作中遇到的人。干活本身是不累的,平衡情緒最累。 七、人生如路,要有耐心。生活在世上,也不能太累,家是自己待的地方,看得過去、待著舒服就行了。遇事沉穩,心態平和淡定。如此大度的寬容必定會消融所有煩惱的事,贏得一個充滿溫馨的世界! 八、不管昨夜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晨醒來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開心或者不開心,城市都沒有工夫等,你只能銘記或者遺忘,自身有價值了,才會像吸鐵石,朋友甚至以前的陌生人都愿意轉身過來與你為伴。不要怪罪世界現實,讓自己強大才是給自己最好的安全感。 九、這世間,唯有青春和夢想不可辜負。花開正好,微風不燥,揚帆起航,追逐夢想。世上有兩種最耀眼的光芒,一種是太陽,一種是我們努力的模樣。 十、遇到事,先處理情緒,后處理事情,情緒處理不好,事情會更糟。發怒,是用別人錯誤懲罰自己;煩惱,是用自己的過失折磨自己;后悔,是用無奈的往事摧殘自己;憂慮,是用虛擬的風險驚嚇自己。 致自己的勵志文案 一、不要對挫折嘆氣,姑且把這一切看成是在你成大事之前,必須經受的準備工作。挫折和失敗就是成就大事前的點點滴滴,必經之路,加油,早安! 二、一個人心態好,人緣就好,因為懂得寬容;一個人心態好,做事就順利,因為不拘小節;一個人心態好,生活就愉快,因為懂得放下,所以每個人千萬別讓脾氣和本事一樣大,越有本事的人越沒脾氣。心態好的人,處處圓融,處處圓滿。好心態是最大的財富。 三、生活太匆忙,不妨慢下來,在歲月中跋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會秀麗,看開心情才會明媚。累時歇一歇,隨清風漫舞,煩時靜一靜,與花草凝眸,急時緩一緩,和自己微笑。 四、有一種東西不可利用,那就是善良。有一種東西不可玩弄,那就是信任。有一種東西不可欺騙,那就是感情。有一種東西不可愚弄,那就是真誠。否則你將失去對你好的人,失去后,將不會回來記住那句------我若離去后會無期。 五、不要太安逸而過早放棄。在沒有人看到的地方去努力,堅持早起、堅持學習、堅持運動,努力遇見更好的自己。 六、有滴水才有穿石,有小川才有大海,有硅步才有千里。不付出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流出的每一滴眼淚,都是對美好未來的灌溉。相信自己,就會成功! 七、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復雜。即使你再排斥現在的不愉快,光陰也不會過得慢點。所以,長點心吧!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要學會低調,取舍間必有得失,不用太計較。要學著踏實而務實,越簡單越快樂。當一個人有了足夠的內涵和物質做后盾,人生就會變得底氣十足。 八、凡事無愧于心,就不必計較太多,活給自己看,無論路途多險,步履維艱,切勿被動地改變自己,唯有如此,你才能與眾不同,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九、沒人在乎你的落魄低沉,更沒人在乎你的孤單,但每個人都會仰視你的輝煌。塑造自己,過程很疼,但你最終你能收獲一個更好的自己。 十、寧可此刻多流汗水,也不要將來流下淚水;此刻的無悔永遠不會是將來的后悔;不要花費時間去幻想如果,不然最后只能嘗到苦果!為了以后的美好生活,加油! 十一、心胸決定了境界,心態決定了命運。你來自何處其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去往何方,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去的方向。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永遠不會失去自己! 十二、成功的人士為了把自己的人生發展到最高點,總是盡可能地豐富其秘藏的活時間,努力地開發人造時間。 十三、錢沒了,生命還在,一切都可以重來,愛走了,還有下一場花開,既然來到世上就不做懦夫,好好活一場,風雨不在乎,人,沒有任何理由沉淪不起。 十四、眾生百態,每個人都在獨一無二的前行,不管心底有多少傷,只有自己的咬牙、自己的堅強,去支撐自己的信念向前,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是一場歷練,而并不是被煩惱折磨一生的過程,只要心地安穩,這世間的浮華又能如何。 十五、當你不夠強大的時候,你想要一個小小的機會都沒有。當你足夠牛逼的時候,你的面前有一萬個機會,你擋都擋不住。當你足夠優秀的時候,你想要的一切都會主動來找你。 十六、怕什么路途遙遠,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進一步有一步的歡喜。 十七、人生在世,行路匆匆,善待生活,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每個人都在探索命運的意義,幸福的生活,是把幸福當作一種行為,能把所有的煩惱都看成無所謂,是人生的權利,也是義務。 十八、你無需告訴每個人,那一個個艱難的日子是如何熬過來的。大多數人都看你飛得高不高,很少人在意你飛得累不累。所以,做該做的事,走該走的路,不退縮,不動搖。無論多難,也要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別讓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別辜負了曾經經歷的一切。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七一”前夕,懷著崇敬的心情專門去確山竹溝,到中共中央中原局革命舊址,尋訪劉少奇等革命先輩戰斗的足跡。恰逢下雨,雨中的中原大地,隱去了似火驕陽,沒有了酷暑炎熱,空氣變得清新、涼爽怡人。位于伏牛山、桐柏山交會處的竹溝鎮,在細雨中,植被綠得更加凝重,花草顯得愈加明麗。 穿過一片竹林,來到有著幾排老舊磚瓦平房的小院里。老磚墻布滿滄桑,有的地方還有彈痕,那就是當年中原局舊址,其中門前有棵石榴樹的三間房子,就是劉少奇同志的故居。正值盛夏,石榴已掛滿枝頭,果枝低垂,既似碩果展示,也似躬身迎賓,向人們訴說著竹溝的非凡歷史,傳揚著劉少奇等同志的豐功偉績。 黨的六屆六中全會上,黨中央著眼全國抗戰大局,決定成立中共中央中原局,委派劉少奇同志化名胡服,到確山縣竹溝鎮建立敵后革命根據地,同時統戰周邊國民黨高級將領和地方抗日武裝。劉少奇便和彭雪楓、李先念、張震等同志一面積極主動地進行統戰活動,一面放手發動群眾開展敵后工作,同時大力為我黨地方政權和人民軍隊培養急需人才。先后開辦了教導大隊、黨訓班、青訓班以及進行電臺、司號、衛生、供給保障等多種業務培訓,連續輸送了17批4800名黨員干部和業務骨干奔赴抗戰前線,新四軍第二師、四師、五師依次從竹溝出征,三師、七師的骨干力量也在竹溝發端,我黨著名報刊《拂曉報》《小消息報》也是在這里創刊。劉少奇同志《論共產黨員的修養》,在他途經澠池八路軍兵站時開始構思起草,在竹溝一遍一遍講給學員聽、又一遍一遍修改完善而成就了黨建名篇。少奇同志還在住室門前栽種了一棵石榴樹,并說“我們的黨員干部,都應該像石榴樹那樣扎根、開花,映紅竹溝、映紅全國”。一時間,竹溝成了中原地區的抗戰燈塔、革命搖籃和武裝斗爭的戰略支點,被譽為中國革命的“小延安”。指戰員和當地群眾曾自發傳唱“越過千重水,踏破萬重山,胡服同志到竹溝,妙計定中原”“烏云之中見青天,竹溝就是小延安,一聲號令震天響,千軍萬馬上前線”。 竹溝革命形勢的迅猛發展、眾多抗日將士在這里政治素養的強化和軍事指揮能力的有效提升,引起國民黨反動派的極大恐懼和仇視。1939年11月11日,國民黨反共勢力糾集地方武裝6000余人,對竹溝進行偷襲,慘殺我軍民200多人,制造了震驚中外的“竹溝慘案”。 細雨仍在淅淅瀝瀝,雨點打在臉上、淋在身上,讓我們既為國民黨反動武裝的暴行而憤慨,也為“小延安”給我黨我軍培養了那么多革命火種而敬仰。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正義終將戰勝邪惡。歷經艱苦卓絕的抗戰,再經過解放戰爭,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為人民解放事業作出重大貢獻的劉少奇同志,在1949年全國政協第一屆全體會議上被選舉為中央人民政府副主席,后來在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上又被選舉為國家主席,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開國元勛之一,成為以毛澤東同志為核心的黨的第一代中央領導集體的重要成員。 天有不測風云,“十年浩劫”讓劉少奇同志蒙受巨大冤屈。竹溝中原局舊址劉少奇同志親手栽植的那棵石榴樹也同樣蒙受不白之冤。“造反派”們把樹連根拔起,甚至抬出來游街示眾。當地一位叫張金明的群眾感念劉少奇同志在竹溝深入群眾傳播革命道理的功績,懷念當年“石榴花開如火,革命火種似海”的壯烈,趁夜偷偷在這棵樹上剪下一枝,栽在自家院里,澆水施肥悉心照料,一棵樹苗便茁壯成長。后來,少奇同志昭雪平反,張金明又把這棵寄托對劉少奇同志哀思和懷念的石榴樹移栽到了當年劉少奇同志栽樹的窗前。如今,這棵樹夏日里榴花似火,金秋時碩果盈枝。1998年11月,劉少奇夫人王光美老人,攜已是將軍的兒子劉源,與李先念夫人林佳楣一起來到竹溝,聽到這棵石榴樹的曲折經歷后深受感動,專門找到保存保護、捐送移栽這棵樹的張金明老先生,回憶往事,感慨萬端,親切合影。如今這張照片就陳列在少奇同志的故居里。 恍然間,這棵石榴樹更加高大起來。我突然想起了湖南劉少奇故里人民懷念少奇同志豐功偉績而專門修建的那棟花明樓,想起《花明樓記》里,“雖蒙不測,終是云不遮月,霧不蔽花,聲播霄漢,名垂青史”和“天地悠悠,世事茫茫,人心耿耿,浩氣蕩蕩”的句子,字字如金、句句千鈞,道出了天地正氣人民心聲。如今這棵石榴樹滿樹的碩果,豈不象征了少奇同志在竹溝扎根群眾、組織群眾、培養黨政軍人才為中國革命建立的不朽功勛?而那低垂的果枝,是不是也象征著少奇同志胸懷坦蕩、光明磊落和謙遜為人、從不居功自傲的政治品格? 如今盛世,愿這棵石榴樹更為茂盛更加茁壯,更好地輔助展示以少奇同志為代表的、奮戰在竹溝的先輩們的初心,教育和引導每一個后來者進行心靈洗禮,從而初心永駐、砥礪奮進,為中原更加出彩添光加彩,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凝聚智慧、貢獻力量。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FEFE121RG15RG


越南暗黑旅遊資訊推薦越南日租情人推薦
2024越南暗黑旅行團推薦 》越南暗黑團女導遊的交友服務,提供您一個獨特的社交平台和珍貴的人脈。越南日租女導遊優質選擇 》越南風情美女:日租情人帶您玩轉越南越南日租情人推薦 》越南暗黑團日租情人攻略:如何輕鬆預約美女陪伴
( 心情隨筆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54hncmy15196&aid=179326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