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定難啦..
2012/06/10 16:29:11瀏覽326|回應0|推薦18

ㄟˊ咦呵..火山爆發了怒怒怒..

修練已久的 淡定的工夫,在極限中.破功不

話說.前幾天公司往日本團遊..手機裡簡訊擠爆了Fox怒

原來.出售一間千萬豪宅的屋主﹝係醫生喔﹞

這位會拖拖拉拉滴滴咕嚕咕嚕..自言自語不停的男性屋主

40歲左右.憂鬱無笑容.談話間會自問自答!

寫個委託書 我和店長足足等他三個半小時 愛簽不簽..

當賣出後 契約簽了 所有程序都在掌握進行中.

屋主也排定搬家日期,在我們從日本回來..即刻辦理交屋動作

一切順利完成,某日夜半正好眠臥床時..傳來訊息鈴聲

上面寫著:搬遷時 一支長長噴槍不見了!

要我們去幫他找出來.否則報警!怪我在他搬家時去日本旅遊!

火藥味十足的口吻 讓我丈二摸不著..理由?

從搬遷的貨車先生問到清潔阿桑..新屋主找了無數遍

醫生威脅我說要報警處理,每天寫簡訊碎碎念.

怪我將他的房子賣太低了.怪我去日本玩??想

我回覆他已交付公司處理.不懂..搬家丟掉東西關我什麼事?

老闆店長一直客氣和他周旋..原來..呵..就是要我們賠兩千元.

為了兩千元魯了半個月..什麼樣的怪人啊!

其實也不怕他報警..我們立場穩 一切尊循程序辦.

像小孩的醫生..就是氣我說他講話不夠溫和而已!

賠了2000元.事情終於告一段落..汗

醫生..有病.要看醫生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0911888660&aid=648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