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電油煙處理機 【專家推薦】烘咖啡豆味道四處飄散嗎?靜電機解決您的困擾~
2017/06/13 11:40:35瀏覽10|回應0|推薦0


靜電油煙處理機《女強》曝海報預告片 海清上位杜淳助攻 都市女性成長勵志劇《女不強大天不容》將於3月10日登陸東方衛視和安徽衛視,今日該劇首發海報和預告片。


新浪娛樂訊 由上海耀客傳媒出品,編劇六六潛心磨礪,餘淳[微博]執導,海清[微博]、杜淳[微博]、張譯[微博]、陳小藝、秦海璐[微博]、賈景暉等人主演的都市女性成長勵志劇《女不強大天不容》,將於3月10日登陸東方衛視和安徽衛視。今日(27日)該劇首發海報和預告片。

海清飾演的鄭雨晴從報界新鮮人經歷職場十字路口,到臨危受命晉升都市報第一個女社長,真實演繹瞭傳統媒體人在互聯網浪潮沖擊下不得不強的心路歷程,以及大時代背景下小女人的社會角色迭變史。

海清代言六六“女強主義” 面對時代更迭不得不變

六六曾在接受采訪時表示,人生痛點是她的落筆點。創作《女不強大天不容》的源起,正是六六看到瞭在互聯網大潮的沖擊之下,各種傳統行業與從事這些行業的人們所面臨的挑戰和轉型之痛。

六六和海清這對“鉆石級”搭檔曾合作過《蝸居》、《心術》等多部火爆的現實主義題材作品。此番從媒體視角切入,新劇《女不強大天不容》再度聯手。二人都為瞭真實再現主人公紙媒人的身份,而親身花費數月“臥底”報社“偷師”,如此敬業為該劇提供品質保證。

海清飾演的鄭雨晴,從一名冒死曝光過地溝油、揭露過醫院私賣毒品案等大事件的優秀記者,到遭同事穿小鞋淪落至被稱“養老部門”的副刊部,再到報社領導集體落馬,臨危受命挑起報社改革重任……一路走來,鄭雨晴歷經紙媒從春風得意的“黃金時期”到互聯網大潮沖擊後的逐漸式微,從職場失意而回歸傢庭,再度變身“霸道女社長”力挽狂瀾。

預告片中,海清的造型尤其發型的變化貫穿始終,學生時代的清純雙馬尾、菜鳥記者時期的外翹梨花頭、人妻人母的微卷、臨危受命後的幹練利落短發……每一個不同的發型,也在暗示著海清心境的轉變。細節的張力,將女性在時代巨變下面對生活、傢庭、工作“不得不變、不得不強”的內心糾葛展露無遺。

杜淳、張譯、陳小藝、秦海璐組團“助攻”海清上位

為瞭反映同樣受到互聯網強力沖擊的銀行業,六六特意將鄭雨晴的丈夫呂方成設定為銀行職員。這一次,杜淳不再是風流倜儻的西門慶,也不再是吊兒郎當的何北,而是智商碾壓全劇的海清丈夫呂方成。

作為曾經的高考狀元、傲嬌學霸,杜淳在銀行工作卻屢屢不得志,遭受更懂得上位之道的徐文君(秦海璐飾)多番打壓。在自己老婆成為領導後,杜淳在傢中地位更是岌岌可危。變成半個“主夫”的杜淳有不少穿著劇組特制傢居服,需要小露身材的戲份,六六透露杜淳因此在戲外瘋廚房油煙處理狂健身,練成“人魚線王子”,令屏幕前的師奶或少女有機會一飽眼福。

劇中身為海清、杜淳的同學,張譯飾演的高飛在學生時代是不折不扣的學渣,但學渣也有著獨特的發傢致富門道。如熟練掌握“扒著門縫給客戶遞草紙”等低姿態技能。走出校門的張譯憑借超高的情商華麗逆襲,白手起傢、摸爬滾打,一路上升成為霸道總裁高富帥。總裁張譯也沒有忘記學生時代的感情,一直為海清提供物質和精神上的雙重支持,在海清失意時更是擔任“護花使者”默默陪伴。

陳小藝化身新聞界前輩,從海清作為實習生時便鼎力相助,更是在海清變身社長意欲改革時,全力支持,正如片中所說,“我看好你哦”。成為海清上位史上最不可或缺的良師益友。

預告片中,杜淳怒氣質問海清“你這個社長究竟是怎麼當上的”以及“你是不是背著我做瞭什麼見不得人的事”,遭海清無情掌摑,不得不令觀眾浮想連篇。同時也道出瞭觀眾的疑惑?到底海清會經歷怎樣的磨難和考驗,等3月10日《女不強大天不容》播出後尋找答案。

(責編:得得)除油煙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zt426d7v1&aid=104438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