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烏干達自助旅行 民宿
2013/12/12 10:02:22瀏覽66|回應0|推薦0




  • blog.yam.com/travel1984/article/41482972

    民主 厄利垂亞 吉布地衣索比亞索馬利亞肯亞烏干達盧安達蒲隆地坦尚尼亞 .... 你都是自己 自助旅行 嗎 @@ 你還去過蠻多國家的 ~~~~~ 超羨慕 ~~~XD .....

  • 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332601

    [非洲綜合]小弟我今年七月將去烏干達志工服務兼旅遊(H)目前板上似乎搜尋不到烏干達的資訊目前正努力啃食我的lonely planet 中書上把烏干達寫得真的挺有趣的十分的期待這次的旅遊很希望各位前輩也能一起來分享烏干達的旅遊奇聞軼事目前我唯一知道 ...

  • news.rti.org.tw/index_newsContent.aspx?​nid=381466

    2012/10/3 · ... 美國宣布給予中華民國免簽證待遇,最開心的莫過於在美國各大城市經營民宿的華人業者。民宿 ... 美國觀光簽證費用不貲,加上歐洲早就給予台灣免簽待遇,年輕背包客多半會選擇到歐洲自助旅行 ...

  • www.backpackers.com.tw/forum/archive/index.php/​t-969411.html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 論壇 > 非洲 > 肯亞 > 2013夏東非之旅 肯亞篇 PDA 2013夏東非之旅 肯亞篇 - 查看完整版本 ... 我來到一個由英國國教教會支助的民宿, 在這裡我遇到了來自紐約州Rochester的Tara, 及Alisha一家人, 再一次我感到十分驚訝, 因為我的妹妹曾在 這麼 ...

  • place.qyer.com/egypt/travel-notes/new/​page16

    乌干达 Uganda 赞比亚 Zambia 尼日利亚 Nigeria 阿尔及利亚 Algeria 加纳 Ghana 纳米比亚 Namibia 苏丹 Sudan ... 因为我是一个人,所以没必要选择价位很高的民宿了,这家虽然没有官网,但通过邮件和电话沟通,觉得民宿主人是个很OK的人,知道我是一个女生 ...

  • place.qyer.com/egypt/travel-notes/best/​page6

    乌干达 Uganda 津巴布韦 Zimbabwe 赞比亚 Zambia 尼日利亚 Nigeria 阿尔及利亚 Algeria 加纳 Ghana 苏丹 Sudan 纳米比亚 Namibia 马达加斯加 Madagascar 安哥拉 Angola 博茨瓦纳 Botswana ...

  • www.tripadvisor.com.tw › … › 関東地方 › 東京都 › 東京

    東京民宿/日租:TripAdvisor上有與東京民宿相關之則旅客評價、 張真實旅照以及44家民宿優惠房價。 ... 澤之屋旅館 (台東區) 2013年旅行者之選獎得主 民宿 優惠與公告 套裝優惠 幻燈片 第 2 名 (共 44 家) 東京 民宿和旅店

  • eurotravel.idv.tw/forum/read.php?​tid=8148

    龐德便是在此阻止恐怖份子炸燬客機的陰謀。布雷克公園被當作片中反派在烏干達 ... 歐洲自助旅行充電站- 舊論壇 » 哈拉閒聊 Time now is:12-10 01:35, Gzip enabled Powered by PHPWind v6.3.2 Certificate ...

  • beei.pixnet.net/blog/post/​33971898-七天六夜大阪京都神戶...

    [日本自助旅行準備篇 ] 野澤碧個人規劃: jalan 及 樂天,都是意指日本訂房網站。 l 可以找到便宜的房價 ... 日本大阪民宿~~茶茶~~ ~一天只接待一組客人~ 圖片來源(以下網址) http://chacha1917.blogspot.tw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y1613&aid=9878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