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企業送禮禮盒推薦-必買伴手禮2022 烏魚子禮盒推薦-送禮禮品推薦 抽獎禮品推薦
2022/03/27 02:17:34瀏覽33|回應0|推薦0

「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問我何所有,山中惟白云。只堪自怡悅,不堪持贈君。 ” 下班路過書店,隨手挑一本錢穆先生的《人生十論》 ,讀序言,從中窺得先生讀書之心得,記錄下來,時時鼓勵自己,也將更多好的讀書方法介紹推廣。 錢穆先生說自己喜歡讀書,源自15歲在音樂課上偷讀一本同學的《曾文正家訓》 。因其中寫的正是自己喜歡的那些人生教訓,于是帶那本小冊子,獨自找僻靜處看至深夜,才回宿舍歸還同學。 與一本書結緣,于是從此與讀書結緣。當錢穆先生第二日清早,從學校跑到街上舊書鋪買書時,被舊書鋪主人欣賞,贊嘆他小小年紀卻能讀那樣一本正經書,免費請了吃早點不算,還自此做了錢穆先生少年時的讀書指導員。很多時候欠賬給錢穆先生提供好書,給他讀好書的機會。把讀書的機會給予愛讀書的人,這是一個真正的讀書人惜書惜才的高尚品德。 一本《曾文正家訓》從此開啟了錢穆先生的讀書生涯。隔10年,先生做鄉村教師于廊下閑讀東漢書,忽然想起10年前他讀到的書里曾國藩說過:“人要有恒,讀書需要從頭到尾,不隨意翻閱,也不隨意中途而止。 ”遵從書中教誨,錢穆一字一字、一卷一卷看完全部東漢書,又看完幾十冊幾百卷的其他書籍,都能下決心從第一頁一直往下看完。 記得2009年8月在甘肅省作協舉辦的散文高級創研班上學習,曾聽馬步升老師說,他家藏書無數,搬家時要用麻袋裝。請教他如何看得完,馬老師說有時他拿著書到河灘上去讀,一整天就在河灘上……我想馬老師那樣多的書也是一字字、一頁頁地讀,讀書的人如織布的織機,一根根經緯的線需要細細地梳理。 看錢穆先生讀書不僅如此。在《人生十論》序言中,讓我一遍遍會心微笑、反復嚼讀的還有一則故事。有一次,錢穆先生對一位同事說:“不好了,我快病倒了。 ”同事卻勸他趕快病,這樣便可以用得上常常誦讀的《論語》 。 《論語》中有“子之所慎,齋、戰、疾” 。同事說快病倒,這樣不該大意疏忽,也不該過分害怕,正是用得著那“慎”字。這一句玩笑話,啟迪錢先生更懂得《曾文正家訓》教人切己體察、虛心涵養的道理,于是讀書更長進一步。通過讀曾國藩家書,錢穆先生以古為鑒,喜歡在各種書本中尋找對自己訓誡的道理,于是十年又十年,安心讀書,閑心讀書,“微及昆蟲草木,大至宇宙人生,閑情遐想,泛上心頭” ,于是便成文章,積一年,八九萬字,便有了《湖上閑思錄》 。再仔細讀書信手拈來,再集一年, 30余萬字為《南來文存》 。 大概好的文章、書本,就是這樣邊讀書、邊點滴書寫集起來的吧。讀書習作,習作讀書,逸興所致,隨心誦讀,隨心抒寫,筆到之處便成文章,這大概便是讀書人的生活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這棵大樹,曾經是覆蓋在這片大地上的萬物之主,它身形威武,張牙舞爪的樹枝長滿倒鉤,鋒利得足以割破世間的一切。大樹猙獰的葉子晶瑩如琥珀,被直射的陽光穿透成瞠目的血紅,冒著猩紅而邪惡的煙。所有的生物都不敢踏足于此,因為,這里是地獄! 有一天,大樹底下突然鉆出一棵綠油油的不知名的植物,在大樹底下搖頭晃腦,伸展腰身,可能因為它初來乍到的無知,或者它知道大樹正在沉睡,否則它不可能這樣膽大妄為。 遠遠地,正在躡手躡腳觀察大樹的小白兔被這樣的場景嚇得一動也不敢動,貌似讓一根長長的骨頭塞住了喉嚨,窒息無聲。突然,樹葉沙沙地晃動。天啦,大樹醒了!小白兔倉皇逃走,不顧腳下的路。轉眼間,大地上只留下一串凌亂的腳印! “你是什么東西?”沙啞的聲音響起,仿佛冬天湖面吹過的森森寒氣,使人戰栗。顯然,小白兔并沒有吸引大樹的目光。盤古開天地以來,這是第一次有外物敢公然入侵他的領地,這是對他無上尊嚴的肆意踐踏!那棵綠油油的植物淡定從容地回答道:“我是小草。”大樹咆哮著,一個連我葉片都比不上的卑微生物,竟敢如此輕蔑于我,一根樹枝猛地降下,鋒利的倒鉤將小草撕成了好幾片。接著,大樹收回枝丫,抖抖碎草,不屑一顧地自言自語:“這樣就順眼多了!” 當大樹又一次在晨光中醒來,“早上好!”腳下冒出兩個聲音,大樹毫無準備,嚇了一大跳。惱怒的大樹低頭一看,竟然又是小草,它怎么還活著?而且,它的身旁還站著一棵!居然找來幫手了?哼!都是自尋死路!大樹怒吼著降下兩條枝丫,輕松幾下,就把兩顆小草劈成好幾片兒,拍在泥土里,讓它們永世不能冒頭。 當大樹再次醒來,整齊的聲音再次從腳下傳來:早上好!大樹低頭看,不是一棵小草,不是兩棵,而是四棵。天啦!要是連幾棵小草都搞不定,我如何統治腳下的這塊土地?又是一次瘋狂地血洗,幾棵小草消失在泥土之中…… 之后的好些天,大樹一直重復著這個噩夢。每次醒來,更大的問好聲從腳下傳來。大樹終于明白了:劈砍,反而加速了小草的繁殖,壯大了小草的規模。大樹變得沉默寡言。 大旱,千年不遇。大樹收起枝丫,將小草暴露在熾烈的陽光下。小草慢慢枯萎。大樹還沒來得及高興,發現自己也在慢慢枯萎。小草干死,他也在劫難逃。大樹趕緊伸開枝丫,擋住暴烈的陽光。恢復生機的小草,拼命地防守大樹腳底下水分的逃逸,大樹藉此挺過一劫。 小草們依然每天向大樹問好,偶爾還說一些話。大樹不回話,但也不阻止。終于有一次下了大雨,小草嬌弱的身子被密集的雨點打得東倒西歪,小草病了,奄奄一息,再也沒有力氣說話。高高在上的大樹突然間被寂寞包圍,陷入深深的恐慌,回想起一幕幕小草生氣勃勃的畫面,在艷陽里的舞蹈,在星空下的驚嘆,在清晨后的迷糊……大樹開始自責。他挺直軀干,收攏樹枝,根根向上,憤憤地刺向天空,刺向大雨,形成一頂大傘,為小草遮風擋雨,小草恢復了生機。 陽光灑滿大地,晃在了小草的臉上。小草醒了,扭扭身姿,仰望大樹。這時,大樹也醒了,將枝頭向下壓了壓,遮住了陽光,小草的嘴角揚了揚—— “早上好,大樹。” “早上好,小草。”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我本身是一個文科生,雖然大學的時候陰差陽錯的選了一個理科性的專業,但是骨子里喜歡的東西是不可能改變的,我熱愛著詩詞文章,從未覺得枯燥。 有段時間工作上的瑣碎比較頻繁,等到某一天的時候拿出筆記本去看看自己曾經記錄的點滴,發現好多都是斷篇了。用的本子倒是不少但是都是斷斷續續的記錄上幾天或者幾周然后就會遺忘,等想起來的時候就會重新開始另一本筆記本。看來在我自己的回憶里我的青春也是相當不完整的呀。 其實做什么事情不是如此,堅持這個東西很多人都說過,但是很多人又做不到。人們都說二十一天會培養出一個習慣,不管好的還是壞的,但是我發現我們最需要培養的堅持是哪怕十個二十一天都不一定會成功的。 現在的潮流,都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都是那樣太累了,都是,唉,算了吧。然后就算了。 我是很喜歡去回憶過往的,倒不是說現實讓我恐懼到逃避而沉迷在過去不敢出來,過往亦是生命里不可或缺的組成,我們的成功和失敗都會變成過去,我們的高興與傷感都會變成過去,我們的幸福與哀傷同樣也會變成過去。時間就像是一個魔術師一樣,眨眨眼的功夫就可以讓一秒前憧憬的未來變成現在嘴里遺憾的曾經。 我真的是很懷念過去,越是小時候的自己越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簡簡單單的快樂,簡簡單單的你我,在哪個時候我們更能明白堅持的意義與樂趣,我們明白想要什么想要怎么做,而不是像現在一樣,會在腦海里自我腦補出各種各樣的理由。 我想起以前的自己不知道理由為何物。想起高中做為校隊的三年,好像除了因為受傷之外從未缺席過一天的訓練,你說累么?我會很肯定的告訴你很累,累到什么程度?訓練完我們站起來的時候腿都在打顫,回宿舍上樓的時候必定是兩只手拽著樓道里的欄桿把自己挪上去的,如果是在冬天,我們的衣服上很可能還會出現冰這種東西,但是一年兩年三年的也那么堅持下來了,雖然時時哀求教練說很累休息一天什么的,但是這些自己都當作是玩笑的話從來沒有付出過類似的行動,那會兒的自己想著要好好努力,在市運會上拿一個對得起自己的成績,要考一個好的體育院校。真的是當作一個夢想來做的。 有的朋友曾經和我說那是你喜歡呀,我笑笑不語,你去問問周圍那些很努力的人,有幾個人會喜歡辛苦?那些學霸們每天24小時最起碼有十八個小時是坐在教室里的座位上,拿著筆去不停的學習,他們喜歡那樣枯燥的生活么?同事里那些較短時間內就可以升職拿著高薪的,那個不是很努力每天跑前跑后,經常加班到深夜,回到出租屋內還要規劃好明天所有的事,難道他們每天愿意靠著濃茶和咖啡去提神,愿意在公車地鐵上站著睡著么? 所有的努力所有的堅持不都是為了一個結果么。 原來我喜歡的過去更多的是喜歡我已經丟掉的那種努力,那種三年如一日的堅持,為夢想而不放棄。 想起以前的一個高中同學,那會是高三,四月份體測,所以準備每天會早起晨練,第一天鬧鐘五點響的,感覺怎么著也不想起,最后好不容易瞇著眼起來,感覺就像被放完血似的難受,穿著籃球服去操場跑步,然后發現不遠處的教學樓里的燈已經亮了好幾間教室,餐廳里也有人開始用早餐,學校七點半的早讀,八點開始上課,現在就有人開始了呀。 我沒有跑步進了教室想看看是誰。 原來是小Y同學。平時也比較聊得來,屬于那種很樸素很文靜的那種姑娘。 我問她,這么早啊,幾點來的? 她說四點坐在這里的。 當時我就震驚了,四點。我昨天晚上十一點多來教室拿忘記的水杯的時候,她還和幾個同學在做一份新的英語卷子按照她倔強的性格不做完壓根不會動。而現在她的桌子旁邊的垃圾袋里放著裝過包子的塑料袋,桌角的水杯已經不冒熱氣了。 我問她你每天都是那么早來教室? 她頭也不抬的說對呀,那種理應如此的語氣讓我一瞬間覺得羞愧,雖然我是體育生,主修方面的側重點不一樣,因為學習她甚至可以申請不去上體育課,但是她的刻苦讓我為剛才自己咬牙切齒的起床而感到愧疚。沒有任何一分的成績是偶然的, 就像小Y一樣。如果我不是因為那天早起我還會像以前那樣在七點半進教室的時候以為她也是剛來沒多久并且一直以為下去,而在我亂想的空檔教室里又陸陸續續的進來幾個人,都是班級里學習很好的人。所以小Y同學每次全班第一的成績不是我想象的那樣以為。這個世界上永遠會有人比你更加努力,而且是很多,這是我那時候才開始以為的一句話。 從那之后一直到體測前幾天的恢復體能狀態開始,我也會在每天七點半的早讀之前給自己安排將近三個小時中度訓練和二十分鐘的早餐,在我體測的時候也毫無懸念的通過,市運會的時候作為主力,也一樣沒有給母校丟臉,所有的一切成功或者說收獲光靠努力或者光靠堅持有時候也是不太靈的,努力和堅持應該是相輔相成相促的結合,并且會有一種叫做夢想的東西把他們牢牢的訂在一起。 但是就算如此的努力并且堅持去做了的時候并不代表百分百,因為我們的以為真的會給我們一種錯覺,我們覺得自己都這么努力,其他人也就莫過于此了吧。 人永遠會很用心的去愛自己,可憐自己。 我們的潛意思從來不會告訴我們別人有多努力,多瘋狂的去進步,同樣別人也不會告訴你,你應該去怎么做,我們都在這股時間的浪潮里劃著自己的帆船,這種跨度給了我們足夠的視覺落差,等到別人把我們甩出了好遠我們依然不自知,依然會覺得我劃的已經很快了,我們看到的都是后面的影子。 時至今日,我依然能很清晰的記起那天早晨,雖然還屬于夏天的分屬但是天還有點灰暗,幾朵白云也被染上了墨汁,層層的向遠處飄去。太陽摳出一點點縫隙想把一天的鐘敲響,田徑場上的青草葉已經快托不住露滴,餐廳里亮著燭火般的燈光,窗戶上映出點點晃動的影子,而小Y就靜靜的坐在那里,課桌的上的書摞起高高的形狀,遮住了她的側臉,桌角的水杯開著蓋子,而她一如往日上課時我看到的那樣拿著筆,安安靜靜的做著一份高考的模擬卷子,窗外的那點點陽光碰到教室內刺眼的日光燈也不再敢進來,那時那刻,她手里書寫時沙沙的聲音幫我喚醒了整個學校的早晨,她就像一個女神一樣,散發著光芒,微笑的看著我,告訴我,要趕快努力哦。 后來高考完后,她被一所遠方的一本大學錄取,也變的更加魅力四射。有時候我們依然還會聊起高中的一些人和事,一起去回憶曾經的那段日子,我們會交換彼此的日記本去讀讀當時的內心,雖然相隔將近兩千公里,但是我知道她只是換了一個地方繼續努力去了,她的早晨永遠不會像我這樣的孤單。 記得有一次我問起她,高中三年你每天都是那樣,你是怎么做到的,又為什么那么努力? 她微微一笑說,你不也是一樣的么?就算是受傷了也一樣會去訓練,而且市運會的時候我們也都看到了不是么。 但是那怎么能一樣?我本來就是體育生,要憑借這個去考一個好的大學,而且我從來沒有在四點的時候起來過呀!然后加上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 然后過了一會兒小Y 才告訴我,我們都聽過青春不應該被辜負的話,也都經歷過不被理解的孤獨,我曾經也很多次的想過放棄,我相信你肯定也有過這樣的想法,而且也肯定有過苦著臉很肯定的說今天一定不去訓練了的話然后時間到了依然會頭也不回跑去操場,換了衣服就開始一圈圈的撒潑對吧,所以我們都是一樣的,所有努力和堅持都不過是為了心中堅持的那個夢想,當時是考一個好的大學,以后就會是一個好的工作,再以后就是給父母一個好的晚年,就算你會磕磕絆絆的走,但是你肯定不會停下來的對吧。 她說完我就又開始慚愧了,因為努力也好堅持也罷我正在慢慢的丟失。 再后來,她給我看了段她高中時寫在日記里話“ 有時候感覺真的很想放棄,努力學習,堅持讀書,每天晚睡早起的,這些通通都見鬼去吧,但是每當我這樣想的時候我就問我自己怎么去考夢寐以求的武大,怎么去那里去看滿滿的櫻花樹。我所熱愛的東西允許我去放棄么?我的夢想和未來允許我不努力不堅持么?那么多人都在努力,那么多比我優秀的人都在比我更努力,我為什么要停下來,我做的又多好?想要放棄真的太容易了,懶惰和僥幸會像毒藥一樣讓我上癮,會讓自己找到無數的理由去可憐我自己,這種自顧自憐到底會讓我變成多惡心的寄生蟲?我偷偷的允許自己休息一天,是不是就會出現第二天第三天?是不是慢慢的我就覺得每天早起學習是有病?是不是就會去覺得那些很努力的人是傻子?我討厭那樣的自己和別人,如果隨隨便便的就能成功,那么哪里來的夢想這個名詞,我們每天追求的生命的意義豈不是很可笑?我想要的只是我希望的那種,在微雨清晨的時候可以優雅的坐在那里品茶嘗香,可以從容淡定而不必為那些可憐的恩格爾系數天天的傷腦筋,我看到過的這樣的悲劇太多了,青春年華,我不會說輕松是留給死人的話,最起碼我不會那么告訴我自己,我只會看著我最開始想要的東西然后再去努力再去堅持,那是我的夢想,我夢里都舍不得的地方,我愿意放棄整個花季風景的歲月生活。所以加油吧自己! 再后來的小Y是一個完美的結束和開始。 心里總要有點想念的東西才好啊,最起碼也要告訴你自己不愿意放棄的內心,告訴他你想要去的是哪里,不要讓他迷路,白白磨耗激情,白白辛苦,不然歲月走過圖的是什么呢?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 興趣嗜好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vgy8bsafr&aid=172377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