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兒子?~~~~厲害喔
2009/07/03 13:09:38瀏覽409|回應0|推薦1

有個住在新澤西州義大利後裔的老先生,
 
想要像往年一樣種蕃茄.
 
但是地很硬,
 
挖起來很困難.往年都幫他的兒子如今又入獄了.

 

---------------------------------------------------------------------------


 
老先生寫了封信給兒子敘述他的難處
 :
 
親愛的兒子 :
 
我很哀傷,
 
因為今年沒法種蕃茄了.
 
我已經太老 ,
 
挖不動菜圃了如果你還在家 ,
 
一定會像從前一般地幫我挖

-------------------------------------------------------------------
過了幾天,
 
他兒子回了封信:
 
老爸 ,
 
千萬別挖.
 
屍體就埋在菜園裡.

 

-------------------------------------------------------------------


 
第二天清晨四點,
 FBI 
和地方警察全體出動,
 
把菜園挖翻了一遍都沒找到屍體.
 
他們向老先生道歉後而離去.

--------------------------------------------------------------------
 
當天老先生又收到一封兒子的來信
 :
 
老爸,
 
現在你可以種蕃茄了吧!
 
在當下這個狀況這是我能給您最大限度的幫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ulee&aid=3099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