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陸股市利多頻傳 專家建議波段操作
2022/06/29 15:06:21瀏覽6|回應0|推薦0

僅管上週五短暫清洗冷氣回檔整理,不過美中貿易戰緩和,再加上大陸在「兩會」期間一再釋放政策利多,上證指數今年以來呈現價量齊揚的走勢,專家認為:陸股不確定因素還是相當多,建議波段操作、且戰且走。

陸股利多一波波,南台科技大學財經系朱岳中助理教授說:大陸去年底大幅開放外資,今年2月又發佈粵港澳大灣區規劃綱要,再再為陸股添加柴火。瑞士信貸總監看好上證指數再漲10%,其實是相對保守的。朱岳中教授說V

前屋主留下來的冷氣,經過幾年使用下來,開始發現每次開冷氣都很不涼,溫度就算降到20度還是超熱,但因為時代久遠,要叫人來修很多店家都叫我換一台比較划算,後來也想過是不是冷媒不夠,但花了錢灌了冷媒只有第一二天比較好,後來又一樣了,才發現我的冷氣似乎不是冷媒外洩的問題,後來我朋友說可以找冷氣清洗看看,因為的確從我搬進來到現在6年了,只有在過年大掃除的時候會清理濾網,但是我都沒有洗過裡面,後來我就打我朋友推薦的冷氣清洗廠商,整個清洗過程我真的是充滿驚嚇,該有的不該有的都出現了,但是真的比維修便宜很多,而且整個清洗過程,師傅都會很細心的告知這些汙垢的來源,還有我們平時該怎麼做保潔,學到很多冷氣保養的小知識,我們全家人都聽得如癡如醉,覺得受益良多,後來我也推薦很多朋友跟同事可以一年清洗一次,尤其是家裡有養毛小孩的洗出來都非常驚人!!

雖然各界漫天喊價,但朱岳中老師認為:大陸下調經濟成長率為6%到6.5%,冷氣清洗美中貿易談判沒說要取消原本加稅的部分,以及加拿大要引渡孟晚舟到美國、華為控告美加等因素,都為陸股投下變數。

朱老師認為,對陸股應該波段操作、且戰且走。如果這一波漲勢有獲利,建議一部份先獲利了結,如果有回檔再低接,免得受到傷害。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ttanko64s58&aid=175438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