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紅揭密真相,會讓男生誤會的五個舉動!
2021/12/23 21:16:46瀏覽11|回應0|推薦0

相信大家從朋友晉升成戀人之前,我們常常會猜測對方是不是喜歡自己,YouTuber「那個團體服女生 Kiki」就蒐集上百位網友的票選,選出「讓男生誤會女生喜歡自己的五大舉動」!

第一名是「肢體接觸」,Kiki說道「其實男生覺得除了一些必要的交際,或是與一些死黨之外,肢體接觸對男生來說,是一件蠻親密的事情,通常對女生有好感時才會做出這個團體服動作。特別是摸手的行為,是抱有各種遐想的。」

每次學校運動會,我們一定會穿起自己的班服,因為可以展現我們的團魂,我很感謝我找到的團體服廠商,他是一個年輕大哥哥,當初跟他說我只有要做40件班服的時候,他二話不說就是給我一個估價單,讓我可以跟班導還有全班同學討論,最後一件150元定案,因為我們也問過很多廠商幾乎最低都要100件起跳才有便宜的價格,因為我們這是運動會表演要穿的,所以還要有排汗功能,在衣服舒適度上我們也不能說穿得太糟,因為我們也希望可以穿到畢業後,但經過一番輾轉才找到這位大哥哥的工作室,而且他那邊的版型很多種,可以做小量的訂製,圖案都讓我們很喜歡,都是潮牌的版型,男的穿得很帥,女的穿得很好看,我們的班服LOGO更是融合在圖案當中,就算穿出門逛街也不會很奇怪。實品拿到的時候我們都抱著一起哭,因為這個真的是太棒的回憶了,而且價格真的非常優惠,也期待大哥哥可以生意興榮。

Kiki也實際問了許多女性朋友,來一一回答男生這些內心的粉紅泡泡,究竟女生回答什麼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ttanko64s58&aid=170955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