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中注定
2022/05/29 10:44:42瀏覽412|回應0|推薦0

2022 05 28 星期  晴時多雲  26 ~ 18℃

曾經香老闆在晴光市場吃三明治時掉了半個在地上

讓我印象深刻

好事可能很難讓人記得

憾事總是令人難忘

▲新鮮出爐的三明治還沒吃一口就掉在地上 世界瞬間黯淡無光

https://youtu.be/ol7q_CbXyrE   

.

不過

令我難忘的的是晴光市場的三明治

於是我就自己做了一個三明治吃

Costco的方塊麵包用吐司機烤過

夾上漢堡肉 煎蛋

火腿已經吃完所以用漢堡替代

怕胖沒有抹奶油 花生醬 美乃滋 起司

光是這樣簡單的三明治卻超級好吃~

把小西瓜殺了

不是黃色的小西瓜已經不再讓我驚訝

默認了

非常懷念黃色的小玉西瓜

去皮切塊裝盒放在冰箱最顯眼處

這樣他每次打開冰箱都看還在

就會知道我不吃

他就會消滅掉

水果若是未經處裡

放爛了都無人聞問

他喜歡吃蛋糕配牛奶

最方便吃

今天這麼熱

下午我正坐在西窗旁被驕陽的熱氣烘烤著

他逛街回家帶了許多東西

我正被太陽烤的暈頭轉向也無心看他買了啥

卻被塞進一團厚重的東西

讓我更加熱力四射

原來是一件漂亮厚重的羽絨外套連帽上還加著毛絨

試穿一下

不 現在太熱

拿在手上都嫌熱呢

我趕緊將羽絨外套放在最涼爽的一間房裡的椅背上

先搭在那裏晾晾唄

夏天剛到正是買冬衣的好時節

怎麼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想法都是一樣的呢

媽媽也是這樣

夏天買冬衣

冬天買夏衣

只不同在於 媽媽是買最新下一季的出品

丈夫是買上一季的出清

我跟媽媽大不同

不懂亦不在乎潮流 總被她嫌棄

只求別買太多就好

我不是怕花錢而是已經沒處放了

到底有多少新衣未穿

都記不得了

媽媽和丈夫都是血拼高手

媽媽還得躲著爸爸去血拚

丈夫是得了我的敕令便宜行事

萬萬想不到

丈夫比媽媽更會買

還從不手軟

都是命中注定的

我總是想著這件事

我們四兄妹都是爸媽親生的

受到相同的教養成長

命運卻有著很大的不同

我信命定

當初聽阿港伯說

認命而不順命

年輕的我不懂卻總是放在心頭咀嚼

如今領悟

人生若尚未走到某個時刻

有些東西的確難以領悟

.


( 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acailmb&aid=17376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