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品嘗巧克力
2021/01/21 14:32:48瀏覽426|回應0|推薦2

我就知道不能讓他餓著上超市

買了多少巧克力回來

更別說多少香腸了

因為他這樣喜歡嘗試新品牌

只要是打折的都會買

所以我不知品嘗過多少種巧克力

今天他買的是這些

E.Wedel - JEDYNA ▼  

 

這個包裝最不吸引我

我是最後才打開品嘗的

他說正在打折

讓我嘗嘗看哪種好吃再回去買一箱

我已經對另外兩種失望了

沒想到這種黑巧克力正對我的胃口

沒那麼甜 其實還是很甜的

我覺得它最好吃

E.Wedel - CLASSIC MILK CHOCOLATE 

 

▲這款奶味的巧克力有奶腥味我不喜歡 

我其實很怕腥味的

很多東西都是因為嘗出腥味而卻步

E.Wedel - ESPRESSO ▼

我最先選的是▲這種 以為Espresso會很好吃

因為Häagen-Dazs我只吃咖啡口味

他以為我會最喜歡這款所以買了好多

而我是看他買了這麼多還以為這種最好吃所以他買了這麼多

誰知道並沒有最上面那款黑巧克力好吃

我向來喝咖啡或茶都不加糖

可能黑巧克力比較合我的口味吧

現在的他正在非常幸福的擁抱巧克力

我打開後只嘗一口就告訴他我的決定

其餘的巧克力都是他的

我的生活比較離不開蔬菜水果

他正在吃巧克力而我正在吃葡萄柚

還有前幾天從喬治那裏得到的一大袋四季豆

他們都是難得吃一口蔬菜的人

我想做乾扁四季豆來吃

無奈每次我都死在這兒

剛把四季豆炸乾扁後就忍不住灑鹽開吃了

不知不覺中就把四季豆給吃光了

還別說

我真的就沒有把乾扁四季豆做出來過

總是在炸完後就忍不住撒上鹽先吃了

還真是特別合我的口味呢

只是油炸的東西最好少吃

我也很少這麼吃

通常是用電鍋蒸一下吃

最近左下智齒作怪

許多蔬菜都是用蒸煮的吃

讓後槽牙休養生息一下

再做打算

真不想去看牙齒

一言難盡呀

齒牙鬆動髮蒼目離

老朽矣

.

.

.

.

.

.

.

( 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acailmb&aid=15555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