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郵票
2018/11/27 14:16:52瀏覽86|回應0|推薦0

這兩天沉迷於郵票,又忘記要每天更新文章。

11/24在郵票展泡了一天,收穫頗豐,帶回一大箱郵票。

史考特埋怨我們遲到了,H指著蓋瑞,都怪他,我一直在等他。

後來展覽完畢,蓋瑞又抱怨讓他等了那麼久。

H指著史考特,都怪他,因為答應要幫史考特收拾他的郵票。

史考特和蓋瑞都很有風度的不再追究下去。

這一群集郵社的老朋友都非常有耐性,脾氣也好,單身漢很多,

比其他任何社團裡的單身漢都多,大概是因為個性都很內斂。

想起台灣的單身朋友們,突然意識到,

我在台灣的單身朋友都是女生,在北美認識的單身朋友都是男生。

是怎樣一種失衡的生活型態呀!

約翰。旁尼克帶來一個孫子,旁尼克太太剛動過手術來不了,

他們有五個可愛的孫子,我問怎麼只來一個?

約翰說:他們太貴了!

這年頭,你不花費些買通他們,誰要來和一群老人家混一天。

我捨不得放開手上這塊紙片,本屬於信封右上方的角落。

這還不算是老的,我還看到滿洲國的郵票,

當我看到時,心中還習慣的念著:偽滿州國呢。

朋友們分不清韓文或日文,都算是中文而交給我。

往往我看著泛黃的信封上,年代有些遠的郵戳,

看著那些數字很生出些感慨,時不我予。

現在誰還寄信呀?世界已經發展成另一種方式。

孩子們恐怕都不知道郵票是怎麼回事了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acailmb&aid=120547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