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九五訪
2017/04/06 23:04:47瀏覽2903|回應0|推薦13


吃不停成員小瀧去美國八個月後終於回來團圓,這天全員到齊接風宴。

這天學到的英文都是離譜到笑死人的俚語,難登大雅之堂啊!

帶了三瓶酒來接風,沒想到這天大家戰鬥力如此弱,只喝完兩瓶。

帶著小瀧來點菜,點他看順眼的。

這邊鱈場蟹一斤1800,89海鮮的1200(2016年初吃的價錢,不知現在有沒有漲價),三井煮海的一斤2400,想說就給小瀧吃吧!(其實自己也很想)

鱈場蟹一隻就要11700,James我們愛你!

人家出錢、我們出酒,美丈夫不賴,清爽不甜。


炸丁香

鹽烤風螺

酥炸紅新娘

這次有交代,能烤的就全烤,不用一半煮湯、一半烤,所以這盤看起來量多。

但我跟小瀧一致覺得89烤的比較香、比較好吃捏,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祟,吃到現在還是覺得在89吃鱈場蟹最香最好吃,不管是火鍋或是烤蟹腳皆贏。

中卷,這樣要1000。

第二瓶酒

明蝦、一人一隻乾煎,水分有在且甜。


金瓜炒米粉

清蒸老虎斑

只剩殼的湯,味道不夠好清淡,一點海鮮味也沒有,至少沒有亂加味精也不賴。


水果招待

感謝James請大家吃飯,阿元兩天前才去阿X米吃鱈場蟹,被我念了一頓,叫他以後不要去那家餐廳。

吉米貼心,提前幫老爺過生日。

芒果口味,遠企買的蛋糕,不錯吃。

延伸閱讀---海九海九二、三訪 、海九四訪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92035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