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國帝國餐廳&長虹酒吧
2021/07/28 21:55:49瀏覽1694|回應0|推薦16

Grace來找我試新菜,全部的人中我只認識BB,其他都是新朋友。

十年以上,人事已非,Grace是朋友,都是請親朋好友來試菜,問合不合口味,有沒有需要更改的地方。

蔥薑松坂煲

銀絲帶蚌煲


菲力豆腐煲

焗烤海鮮


北菇龍首煲

過海香辣蟹


翡翠長生果,很像拜拜用的草粿,個人是沒吃過草粿,但這個包了很多料也有味,搭配的不錯,蠻管飽的。


火腿焗燒餅

蘿蔔絲酥餅



花香燒大蝦,用了一種義大利香料,是有種味道,但覺得沒有特別加分,不過至少沒有扣分,至少在都是醬味中凸顯出不同處。

過海香辣蟹煮湯的料

鮑汁蠔鳳爪,這滿滿的膠質,吃完後嘴巴都黏在一起了。滷得夠透,僅次於鼎旺的鳳爪,算數二的了。

宴燒海味煲

返沙芋頭,近年來吃到最好的一次,芋頭選的好,返沙做的也棒,翻炒到每面都沾到糖粉,這道要拍拍手,我吃了三個。




流沙奶黃包

流滿地了,這水準之上了,有些叫流沙包的都不流沙,都要留淚了,至少這流滿地,餡又不膩。

Grace早就換了不知N個工作,這篇才出爐。

叉燒酥,這酥裙開的沒有特別漂亮。

水果

桂圓蓮子紅豆湯


吃完中飯後跟BB到一樓的長虹BAR聊天

BB是我大學學姐哩!

Grace開了瓶白酒請我們喝

上次買過麵包覺得不錯,價格不貴且好吃,這次出爐時買上去買一些存在家裡。


2013.12.2試餐

SEMI-Buffet



牛肉、火雞腿

甜點














我比較想要喝這些酒

洋蔥湯、南瓜湯,都很普通。

一定要加醬汁才會好吃



羊膝

牛排


鴨腿


燉飯

二樓帝國會館的蔥油餅

2013.12.9

自費吃完中餐後,晚上又被留下來試菜。

套餐的前菜

卡布奇諾濃湯,有點淡。

義大利餃子

沙拉,品質好。


豬肉,不中不西有點怪。

羊膝,可。

魚排

爐烤蔬菜,讚。

嫩煎牛小排

很不賴

野菇燉飯


海鮮墨魚麵

酒釀湯圓


黃安老師請喝酒

師傅自己做的包心湯圓,只可惜內餡太甜,可以調整一下。

蛤蠣山藥雞湯,燙一點比較好。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8618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