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rk's Teppanyaki 鐵板燒
2016/12/23 22:25:46瀏覽1799|回應0|推薦12


當時說好我生日要請我吃鐵板燒!就在生日當天訂位了。


生意真好,幾乎9成滿。

我們坐小包廂

菜單很簡單,就這樣兩頁。



套餐的前菜生魚片

自己的生日當然要對自己好些,把我買的好香檳拿出來喝喝掉,剛好沒喝過這款。

麵包

南瓜湯不錯,沒有顆粒感,濃稠度剛好。

白花椰湯


鮑魚,很嫩好吃。

煎魚

水果沙拉




J點龍蝦

有分我吃一口,甜且緊實。

煎起士變成一片片的很香。

我點肋眼牛排

老爺點羊排

熱菜


肉絲蛋炒飯,炒到酥鬆帶點焦香味,粒粒爽分明,這炒的好吃。

這款是我的溫度不對嗎?感覺不出它的美好~還是太年輕了?只有氣泡十足活力滿點,但味道沒太多感受,期待下一瓶嚕。


水果


甜點

洋甘菊茶

咖啡

我自己定位的,總不好跟店家說準備生日蛋糕吧!但我們在席間的對話小姐跟廚師都有聽到,所以最後突然關燈來幫我唱生日快樂還送了這麼可愛的小蛋糕,真心感謝你們,謝謝店家的招待。


這年吃了很多好吃的蛋糕,謝天、謝地、謝朋友、謝謝大家!

特別感謝J的招待,讓你破費了。

 ADD:台北市樂群二路199號2樓 萬豪酒店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8418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