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哥窟---Grand View Hotel 包肥餐
2013/05/09 22:40:58瀏覽1960|回應0|推薦6

到別家飯店去吃包肥餐


這飯店看起來有點歷史,但保養的還不錯,頗有移民時代的風情。



越過整個泳池畔到最後方就是用餐區










這區很像台灣的蒙古烤肉,自己夾取喜歡的料,由師傅幫你拌炒。

麵點區



沙拉區,也是我最喜愛的一區,我吃了兩大盤。





領隊都叫我們多吃點蔬菜肉類,因為這邊都沒灑農藥及施打荷爾蒙,那些東西都太貴要花錢,這邊都是有機生長,哈哈。







萊佛仕旅館內的 Apsara Dancing高棉傳統舞蹈表演,邊吃邊看表演,但第一天的吳哥的微笑實在太好看了,所以這劇情重覆的表演就沒有像第一天這麼大的興趣了。






吳哥窟這五天來,我最愛吃的就是這邊的青芒果沙拉,好吃到我念念不忘,那青芒果的滋味清香正好不酸不甜膩,真是極品來著。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7531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