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鼎富樓N訪
2013/04/17 23:19:12瀏覽3338|回應1|推薦8

小菜花生,四人小食。

四季豆

菜頭

鳳尾魚拚醉雞

素蒸餃

招待的臭豆腐

烏參蹄筋

清蒸魚

醃篤鮮

水果招待


延伸閱讀---鼎富樓二訪鼎富樓三訪鼎富樓四訪鼎富樓六訪鼎富樓鼎富樓、N訪鼎富樓富樓小食鼎富樓---阿當壽宴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7407411

 回應文章

openrice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3 16:17

您好,


我們是OpenRice開飯喇行銷團隊! 


OpenRice《開飯喇!》http://tw.openrice.com是一個橫跨亞洲的華人美食資訊媒體網站,並讓用戶發表食評的整合性餐飲資訊平台。


 目前我們正在舉辦<美食大推薦>的活動,從網路上看到您豐富的美食生活經驗並一直持續關注您的豐富分享,也從您的部落格拜讀了許多令人食指大動的食記。為提供網友們專業的美食分享,誠摯邀請您加入我們的活動!


活動辦法:


1.      加入會員:週週抽新光三越禮券。


2.      寫食評:拿寒舍艾美下午茶雙人券。


3.      呼朋引伴 : 邀請你的朋友幫你的食評按"推薦",拿iPhone 5s, iPad mini 和相機等大獎。


更多詳情請點http://tw.openrice.com/info/event2013/nov/grand/index.htm


 


*食評不限定您隱藏、閒置、或刪除任何已登在別的網站的文章。但衷心盼望日後您可優先將文章發佈在OpenRice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