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速速報(12)---Shopping Map
2006/10/12 15:13:31瀏覽5893|回應5|推薦3

香港的好逛應該不用我贅述,直接切入重點告訴大家我的逛街地圖吧!

 
很簡單分成15-25/25-40這兩個族群好了,敝人我一直很喜歡逛個性小店,如台北西門新宿、萬年之類的(現在不敢去了因為怕被當成怪阿姨),所以在香港也會去逛這類的店。
                                                                                                                                                                  
 (地圖出自壹週刊)
利時廣場---尖沙咀加連威老道近尖東,橫巷嘉蘭園,這十年前我就很愛了,但現在再去就覺得沒有當年的風光,而且這邊營業時間是pm 3-10,所以不要太早去,但如果在附近還是可以來晃晃,我是還會再去。
百利廣場---尖沙咀漆咸道89-105號,就很多小店,喜歡的人可以混很久。
金百利廣場---銅鑼灣,這八月一號重新開張,整個店鋪全體拉皮,裝潢的夠美輪美奐,每個店家爭奇鬥豔都裝設中型的水晶吊燈,店員也仿效日本101辣妹,個個有型化整套妝。逛起來空間感舒適,很適合年輕人來,我自己是每次都要來朝聖,雖然這邊貨品年齡層略輕,但還是可來看現在年輕人的穿著。
銅鑼灣廣場---銅鑼灣,就在金百利的斜對面,整體比較小,賣的東西更年輕,大致落在20出頭左右的年輕人。
Sistyr sistyr是select shop,東西非常炫目,只要經過它的店絕對會被吸引,東西多T恤很COOL,適合喜歡獨特東西的人來逛。
 
                                                                                                                                                                                      (地圖出自壹週刊)
25-40這年齡層可以逛的有ZARA、IT(有分IT & it,IT其實是select shop,就是藝人邱淑貞老公開的店,現在應該算是香港的潮店之一,店鋪越開越多。IT裡面就是賣些D&G、Gucci、Prada、Balenciaga 和Yohji等等大師級的作品; it就是一些nike、adidas歐美小眾喜愛的商品),這家店我還蠻愛逛的,店鋪都很大逛的來很舒適。每區都規劃的不錯,男女裝各半。
ZARA在香港很多地方都有,真搞不懂台灣一直為啥沒有代理進來,難道是怕一進來其他品牌都不用混了嗎,ZARA連林志玲都親口說是她的最愛牌,我也是愛的不得了,這從小孩、男女裝皆齊備,歐洲都是一整棟的店,好逛的不得了。離我們最近的就是香港了,一定要來看看貨色,如果喜歡名家設計但又花不起錢買設計師衣服,那ZARA就是最好的選擇。 
香港逛街最棒之處就在於select shops非常多,還有大家熟悉的D-mop、On Pedder and pedder red、應該還有很多店等待大家去挖掘,on pedder在台灣我就還蠻愛去晃晃看看最新的it bag或去感受最新的潮流,pedder red是on pedder的附牌,價位當然更和藹可親,香港分店也多貨色比台灣齊全,來香港千萬不要放過,而且我覺得每家店的東西都有些許的不同,可能是看地區客源有做調整,所以時間允許可以每家分店都晃晃。
銅鑼灣時代廣場及尖沙咀的海港城都不錯逛,要是認真點一天都逛不完,sogo一整棟也有看頭,可以買寢具或居家用品。
 
國際精品可以去利園(個人覺得比較安靜逛起來舒服)一二期,逛累了還可以去Cova喝個茶,金鐘、中環附近及置地廣場,新的IFC大樓也可。
其實覺得香港整個就是ㄧ個大型Shopping Mall根本要跟自己的荷包做拉鋸戰的危險戰區,ㄧ個不小心回來面對帳單有的瞧啦!
 
水貨店如Twist東西也很多,比那米蘭站及巴黎站之類的強一些些。還有一些平行輸入店都位在寫字樓的大樓中,要特地去其實也要花時間的,有興趣的在私下問我好了。太多太多的店,先講到這好了,能把這些逛完就給你們拍拍手放煙火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487867

 回應文章

upp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素
2006/10/14 09:29

親愛的JIMMY弟弟,

我不是學美工的ㄝ,畫地圖這檔事可能要交給PERAY弟弟來做ㄡ!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美食地圖嗎
2006/10/14 08:49
阿姨  我不要shopping的啦
可以畫一張美食地圖嗎??去逛兩次都沒吃到好料又懶得逐家抄:P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0/13 11:43

你和scuba聯手介紹香港飲食採購

真是越來越有看頭了.....



upp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改好了
2006/10/12 15:49

歹勢歹勢,我改好啦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0/12 15:21
ㄟ,字怎麼越來越小啦? 阿姨我讀得很辛苦!!!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