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速速報 (1) ---鳳城酒家
2006/10/08 10:46:25瀏覽4782|回應2|推薦5
 香港最新狂吃報報又出版啦!
 這次飲食全部不用我費心,有老饕小龍帶路,一路吃香喝辣。第一家鳳城是他介紹的。
很感謝其他三位用餐前還願意等我照相,小龍還會為我擺盤,真是貼心!
總覺得全香港的餐廳滿滿都是人,只要妳能開店好像永遠不怕沒客人似的,這家兩層樓的酒樓全部擠滿了人,到兩點都不散,
大家難道都沒工作嗎?可以在這混吃混喝的,真爽!
 鍋貼大明蝦 $HK98 
明蝦下面墊的是土司,我個人覺得還是有點油,吸了好幾次才願意吃下肚,不過明蝦很新鮮,土司炸的也剛剛好。
 大良炒鮮奶 $HK 68
 這是香港名菜,其實就是蛋白發泡打出來加鮮奶下去炒,吃起來口感清爽,但其他兩人都不太敢吃,我是覺得還不錯啊!
別有一番風味。
 桂魚捲 $HK 160
這不得不說它的好了,每個人都說這是這次最好的菜色。桂魚切成薄片捲起來吃,不知為啥這魚肉特別鮮嫩。
 鳳城炒飯  $HK 58
 魚翅灌湯餃,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沒湯的要乾吃。 $HK 44
皮有點乾乾的,內餡也很普通。
 芝麻流沙飽 $HK 15
大家都對甜點沒興趣,誰點的誰吃完,一個人吞了兩個半,當然是只吃芝麻不吃皮嚕。
這樣一餐也要港幣 $523,吃的好撐,要回飯店休息了。
這次因為住銅鑼灣附近,大部分都在這附近用餐。
 
ADD: 銅鑼灣禮頓道30號地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482326

 回應文章

upp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
2006/10/09 09:58
原來如此,多謝多謝告訴我這寶貴的知識!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鳳城是什麽?
2006/10/08 15:51

Halo~

鳳城=大良=順德的一個鎮

我是個土生土長的順德人~所以看到別人喜歡順德的食物,覺得很高興~

謝謝謝謝謝啦~~~~~

(感覺好像是別人在稱讚自己煮出來的食物一樣~~^_________^)

廣東有句俗話:食在順德,廚出鳳城....如果有機會的話~就來順德吃一吃吧~

(雖然現在很多地方做得比順德的好...但我總覺得順德比較有家鄉的味道...XP)

順德現屬佛山市,鄰近廣州,中山...離香港/堔圳大概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的車程...滿方便的

BY THE WAY.....大良炒牛奶是順德名菜....不是香港名菜...

順德比較有名的還有: 雙皮奶 (就是燉奶.....), 牛乳,塴砂,還有各種河鮮.....

有空就來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