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 太平山之旅 見晴古道
2015/12/27 16:02:27瀏覽1401|回應0|推薦13

老爺早就買好的自強號對號座位,但我到了座位看到有人坐著睡覺,就把他們叫醒,學生很乖,一叫就自動站起來,但一中年婦女看到我就衝著我問,這是你的座位嗎?我點頭,她就說這有對號的嗎?你的車票呢?一臉要驗票,有沒有搞錯啊!我出示票卷後,她才心不甘情不願的站起來,然後去找空位,這當場讓我想起之前的自強號~我孕婦捏!的事件,上ptt討拍,結果被一面倒的批。沒憑沒理的還敢理直氣壯,現在的人是怎麼了?

因為自強號早到,所以我們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自己去吃早飯,大哥找到附近的店。

很大一家店

滷肉飯,很普通。

鴨蛋

滷豆腐,不太透。

味增湯

燙青菜

 這樣也是飽餐一頓。


我們這兩天是參加台灣之美的團,太平山山毛櫸兩天一夜行程。

先到這天送埤的景點

之前偶像劇~下一站幸福有在這邊拍片。



之前颱風造成的土石流,到現在還沒清理。  

直接到太平山內用中餐。

從這邊開到太平山莊還需要快一個鐘頭。

在山區中氣溫變化的特別快。

老式的蒸汽火車頭





因為裂掉,所以逃過被砍伐一劫的千年古木。

太平山國家公園內最好走的步道就是見晴步道,但中途也斷了到現在都還沒修復。

去吸吸芬多精

有下著濛濛細雨








以前是運送木材的通道















到這就無法繼續要折返了。








這是是參加台灣之美生態旅遊網的太平山莊、山毛櫸國家公園,兩天一夜行程,有司機兼導遊,這位司機是有負責介紹,但就是讓人感覺很勉強,也不是很想認真的介紹宜蘭文化或太平山的歷史,感覺有點可惜,要不然我們參加的這行程其實很不錯,六個人包一車,哪裡要去、哪裡不去都好商量。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39084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