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綵肴客家小館
2015/12/03 23:10:20瀏覽5860|回應0|推薦18


找胸針一起吃飯,我說的都被打槍,就逼她自己找地方帶我們去吃。

這真的沒人帶,我也不會走進去。

看到這種小菜櫃~我眼睛都發亮了。

這樣可以多來幾次把它吃一輪。


好家常的菜,我就是喜歡這種溫馨的小店,吃這種平常媽媽會做的菜與飯。

更貼心的事就是小菜都可以雙拼,這樣一盤就是算50元,個人覺得窩心超值。

湯板條

香菇肉蛋炒飯

胸針看到小卷就像我看到田雞一樣,必點。

炒地瓜葉

客家小炒

因為太滿意這家,所以不准胸針出錢,而且記嘉獎一次!以後儘量推薦我這種小巧可愛的餐廳吧!

隔兩個禮拜再訪

酸豇豆、雪菜雙拼


苦瓜、小魚乾雙拼,阿姨送菜來時還問你們沒點白飯嗎?老爺說,這些小菜都是配飯的捏~啊我就是想吃啊。好險調味都不鹹,配著炒米粉吃也是很OK的。

肉絲炒米粉

薑絲地瓜湯

客家鹹湯圓


兩個人320,很划算,乾淨又好吃,全部用瓷碗、瓷湯匙,我們在一旁用餐,老闆收桌子時還特地注意不發出很大的聲響,是有為客人著想的。

隔一個禮拜再訪

帶珍珍來吃,人多可以點一條魚。

小卷,一條50。

小菜雙拼,一盤50。

雞卷

小菜雙拼,這次變聰明了,點白飯配菜。


白飯不及格,黏糊糊而且可能是鍋底的飯了,還有點ㄍㄡˊㄍㄡˊ。

炒米粉倒是炒得很不錯。

蛤蜊湯

燙地瓜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3518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