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匠樂
2015/05/16 00:28:03瀏覽2429|回應0|推薦13


我最信賴的清酒導師指點我買的酒。

Cay要請我吃飯,她想吃這家,我就來訂位,來了兩次都是朋友請吃飯,開心。
人家付錢,我帶酒也不失禮,有先告知開瓶費500,酒可以讓她帶回去自己喝或者是現在開,Cay選現在開。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記錄,但腦子喝了酒就不管用了,有些沒記到就算了。

明石 櫻花鯛

海膽、白蘆筍

平政魚

春魚

和歌山鮪魚

八寸 松葉蟹、?魚南蠻漬、枝豆豆腐、台灣烏魚子、牡蠣、金目鯛、海苔慈菇、富山牡丹蝦

大間鮪魚握

針魚握

道明寺米及蝦夷鮑魚象拔蚌

石川縣的喉黑魚、慈菇

下關 黃雞魚握

大分剝皮魚握

紫海膽、馬糞海膽雙拼

黑鮪刺身

蝦夷法螺

金目鯛肚

甜點

晚間套餐3380起跳3380/3880/4650~往上自己加。我們被請的當然吃3380套餐。


最後照了一張甜點照來紀念,因為吧台也沒人,不會干擾到別人。

跑到串鳥去找老爺,James說要招待我們喝一瓶,這也跟我之前的東一水準十萬八千里遠,連Cay都嫌棄。

可能是我們開酒,店家招待雞胗。
延伸閱讀---匠樂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224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