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pontaneity 隨義坊
2014/12/28 22:48:12瀏覽1939|回應0|推薦14


大哥帶我們過來吃這家店,一直久仰大名,感謝大哥帶路。

什麼招牌都沒有

店家公告

夫妻倆經營的店


算乾淨整潔

一來先上水果盤,這是三人份的。


豆漿跟紅茶自取,皆無糖的。

兩壺自己加

老闆說是陽明山的雞做的雞湯

川燙蝦

湯還可以續碗,當然就不客氣的續了一碗。

國寶魚,這魚有土味,個人不愛。

竹夾

套餐的配菜,每個人都一樣。我真的吃到盤子見底,連菜湯都沒剩半滴的乾淨。老闆收盤看了愣了一下馬上說謝謝,說我這是對廚師最高的讚美,害得我都不好意思起來,因為真的還蠻好吃,所以全掃光。

飯後咖啡與甜點招待

還有餅乾可以吃

一樣吃光光

老闆可能很開心,所以又賞了我自製的鳳梨冰棒,我更開心的吃完,另一桌客人看我們有,也跟老闆要了起來。

個人套餐一份300,可選主菜,算便宜好吃的地方。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9648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