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卯屋 (うさぎや)
2024/07/10 22:26:09瀏覽702|回應0|推薦8

在台灣就訂好的餐廳,也是本趟旅程中最好吃的一餐。

菜單兩大本,要認真看一下,店外面有貼本店不說英文、沒有外文的菜單,能接受才進來。

對台灣人來說,至少有些漢字是可通的。

這看起來綜合拼盤且不貴,當然要點出來。

乾杯

先付,這香菇好脆真好吃,漬的鹹度剛剛好,吃了這道信心大增。

很多日本酒還有新政

這一大本菜單都是有圖片的,所以看不懂日文看圖片就好。

我也很瘋狂,把整本照完。

這大獲好評,這麼大一盤三人份居然只要1080,折合台幣227,在台灣只能吃到一盤炒青菜吧?

重點是每一樣都好吃,擺盤又擺的漂漂亮亮。

光這道菜就要洗13個碗盤,日本人真願意。

如果有來此用餐,強推這道菜。

馬肉刺身,馬是沒啥肥肉,精實的瘦肉。

開始喝日本酒了

炸野菜

請小姐把酒瓶留下讓我拍照,當然是而今好喝許多,味道比較平衡。

啤酒兄犧牲自己讓我拍

夢幻地酒,但喝起來還是有酒精味個人不愛。

他們開始陪我喝

螢烏賊

炸野菜

野菜炒蛋350日幣,合台幣74,在台灣要吃啥?在台灣的條通都覺得居酒屋價格比日本高。

奶油柿餅,奶油加柿餅居然是天作之合,太美味了,剛好啤酒兄不愛,我吃兩塊。

基本上我都喝一兩口,接下來交給室友。

這支生酒比較好喝

烤山藥

喝沙瓦換一下口味,要不然醉死這兩個應該也沒辦法拖我回去。

漬野菜

室友喝角high,只有啤酒兄始終如一啤酒,啤酒兄果然是啤酒擔當。

烤筍

炸野菜

炸紫蘇

在輪回來喝清酒

本以為是數字的新政,沒想到拿出一瓶沒見過的,興趣都來了。

不虧是新政的作品,那酸度超級迷人,也是別家酒廠很難企及的味道,就是一個酸度的臨界點的概念,對我而言是迷人的,對其他人就不知道了。

喝了一杯後馬上自己去酒櫃找新政

喝點開水漱口

來找新政,本來我們這桌的小姐要幫忙開新的紅色,但另一個小姐好像不讓開,所以殘念沒喝到,他們請我點其他的酒~但我就是想要喝新政啊~~~~

吃喝成這樣才19866,好開心啊~出了東京的居酒屋都是便宜的。

ADD: 長野県松本市中央1-2-12               TEL: 0263-36-2544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8073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