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永豐棧酒店
2023/11/22 20:46:00瀏覽717|回應1|推薦7

一個禮拜不到,要訂旅館下去台中,因為沒車所以有地區限制,結果只能訂到這老且舊的旅館。

前陣子還因經營權停業半年之久,後來有人接手才重新開業,門房卡是老舊的鑰匙,就知道有多舊了。

洗手間算大

這設計真不懂,出水孔少但出水壓量大,整個打在身上好疼,這是做水療的概念嗎?

好險沒有地毯味及異味

早餐在一樓的餐廳

有現燙的牛肉湯,不囉嗦喝兩碗。

東西不算少,但我鍾情牛肉湯。

兩碗也會飽

我的早餐好豐盛

居然還有冰淇淋

第二天可能住宿的人多,就改地方到地下一樓,進去還要等,整個人爆多有點怕。

結霜的牛肉只能吃到一碗,因為碗都被拿光來不及補。

人太多隨便吃吃就上樓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80029444

 回應文章

C
2023/11/24 01:15
建議永豐棧不要住,欠黑道和銀行錢有60几億,安全有問題。
uppu(uppu) 於 2023-11-27 20:55 回覆:
好歐~感謝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