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ドッグリゾート Woof Hotel
2023/08/02 23:02:49瀏覽749|回應0|推薦7

到快七點才到達目的地,到旅館時,旅館人員居然說因為聯絡不到以為我不來了,所以沒有準備我們的晚飯,這方圓一里內沒東西吃是要我們餓死嗎?後來說大廳那邊還有營業到七點半,叫我先去用餐,昏倒啊~

在大廳能吃的餐並不多且是微波食品,真的很將就地吃了這頓晚飯。

炸雞薯條

室友的漢堡排

選這家旅館的原因是離起跑點只有100公尺,要多近有多近,所以來住寵物友善旅館,寵物的活動空間比旅館還大,但沒有什麼動物的騷味。

沙發應該被狗咬得差不多,所以有舖布。

一體成形的衛浴,設備算是陳舊。

這就是一樓大廳的簡餐廳

Lobby

遛狗處

滿喫的富士山

早餐採自助式的

真的可以看到主人帶著自家寵物來用餐

菜色算豐富

可以看到各種狗,可以抱在身上,地面有鎖繩索的扣環,只要不接近取餐區都好。

不能late check out,那就預約貸切風呂,跑完步後來洗溫泉可以洗去疲勞。

只有兩間貸切,我選日式的。

西式

日式

坐在裡面把窗打開就可以看到富士山

消除疲勞啊~

這邊是狗的游泳池及運動場

這有大型犬見面會嗎?都不會亂叫。

ADD:山梨県南都留郡山中湖村山中28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948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