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澤 Koko Hotel
2023/06/01 21:08:22瀏覽1887|回應2|推薦13

久違了三年多,終於解禁出國,這一趟也是意外之旅,從決定到出發兩星期搞定,本來是我跟大M兩人,小M聽到後要跟,所以就跟M&M姐妹花一起出遊。

連這次在內,總共來金澤五次,可以精準的帶M&M姐妹花出遊,她們都是第一次來金澤。去入境大廳走到最後面出去後就直接在售票機買車票,但電子支付都不靈,最後只能用現金買車票1300直接坐到最後一站香林坊,變得超方便。

過了我們旅館後左轉一點點停靠,在走過大和百貨後就到旅館。

沒想到還有櫻花可看,剛好跟瑪姬、蘭妮同一班機來回,說到當年我們是早一天出發來金澤的。

以前住的時候叫Trusty,現在改名為KoKo,地點還是很方便,下午在Lobby有免費酒水點心可用,都沒有錯過。

我是專攻清酒

小點心每天不一樣,很好。

小M的單人房

我跟大M的雙人房

是有比較大些

廁所還是小而美

買起來一發不可收拾,還要別人幫忙提回來,金歹勢。

喝個小酒舒舒心

百貨公司地下室狂買

此次的戰利品,搞到一箱行李超重,多兩公斤都要我拿出來,還好是小M有帶一個手提袋借我。

回程更方便,就在對面東橫Inn前面搭車。

大約40分鐘到達機場

金澤  Koko Hotel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9183944

 回應文章

路人甲
2023/06/03 05:40

哈哈, sorry, 我以為您已經離開金澤了, 網路上找到的, 參考一下https://ksk.tw/blog/post/340313397

(monica_lee1110@hotmail.com)
uppu(uppu) 於 2023-06-04 23:17 回覆:
有的,這家這次也有吃,總共吃過三次,是我很喜歡的居酒屋。

路人甲
2023/06/02 07:05
香林坊附近的黑喉釜飯令人念念不忘@@(monica_lee1110@hotmail.com)
uppu(uppu) 於 2023-06-02 21:55 回覆:
這樣講範圍也太大了,總要有店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