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 手沖咖啡
2023/04/03 23:42:10瀏覽2470|回應0|推薦15

勝利不廢老闆介紹的好店,還先幫我們打電話看當天有沒有營業,開車不到五分鐘就到。

老闆很可愛,處在門口問我們是要來喝咖啡的嗎?那不然呢?我說可以內用嗎?就讓開請我們入座,展開一場咖啡的對談,整個下午都在此度過。

一看就是講究之人,從竹科新貴來這邊種田賣咖啡,好有理想,講了很多當地的小故事及咖啡講究之處,都覺得時間不夠用了。

把一年份的咖啡都在這喝完了,因為個人喝普通咖啡會心悸,早就知道原因是要挑豆要喝單品,都開玩笑跟朋友說只能喝貴的咖啡,其實原因很簡單,就是要挑豆、豆的保存方式及豆要烘完全才能把生物鹼去除,要不然會造成不適應的人容易心悸,所以在這喝了四杯咖啡都沒事,晚上一樣好睡。 

老闆開講

我們的第一杯,每一杯分四份。

第二杯

第三杯

買了幾包回去,也可以網路訂購。

老闆招待的第四杯咖啡

支持有理想的人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8533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