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龍之店 野之味
2023/03/27 22:33:24瀏覽3073|回應0|推薦13

花蓮的第一餐,也是全旅程最好吃的一餐。

因為到的太早且沒有預約,鐵門都深鎖是自己去敲門才把老闆請出,說讓我們去附近晃晃,半小時後再回來,老闆介紹往後走的溪邊還不賴。

為了我們開店,還真的像包場,中午就我們這桌,說真的這店位在巷內深處,要不是有人報給我,還真的不知有這麼優質的好店在此。

竹筒飯先來

冷盤拼盤:椰肉、蕗蕎、馬告香腸三拼。椰肉有一定的厚度單吃透清涼,蕗蕎有醃過、馬告香腸的馬告味不搶戲調味剛好。

老闆說因為我們是臨時來,所以多有招待不週,下次可以預約會更好吃,殊不知這餐就是我們花蓮四天之旅最好吃的一餐啦!

山豬肉,這是敝人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山豬肉,吃得出新鮮與美味。

野菜食蔬湯

山蘇嫩葉,這山蘇是吃過最嫩的,老闆童叟無欺,真的嫩葉來著。

螺肉

鵪鶉,炸的火候剛好,外酥內嫩。吃完後旁邊的巧克力薄荷剛好可以清味蕾。

想許願,如果可以還想再來吃一次,這家火候功力食材選取樣樣行,多希望家附近有這種優質好店。

這樣吃下來四個人才2050很實惠,結論:樸實無華的小店、深藏不露的廚藝。

ADD: 花蓮縣秀林鄉景美村三棧路54-2號        TEL:0937-76339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8527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