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岡心食堂
2023/01/26 22:51:53瀏覽2950|回應2|推薦16

友人告知這邊有炸玉米粒,馬上操手刀前往。

果然有水果玉米天婦羅

很乾淨的小店

綜合刺身丼

額外點的味增湯

炸玉米,雖然只要200,但還是跟阿鑫的有一段的距離,這距離可能跟售價成正比。

阿鑫的玉米比較多,粉比較少,但價錢是430,現在不知有沒有漲價?

下次來就叫店家粉再少點,看會不會比較好。但一樣是很好吃的。

丼飯附湯

辣味鮮魚手捲

腰內豬排三明治,好吃是好吃,可惜麵包太薄,應該用更厚一點的麵包會更好。

大蔥蔥餅,這有點油。

明太子雞肉串

中午吃這麼多,很飽,可以再光臨。

ADD: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3號    TEL:  2776 0015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7861483

 回應文章

阿里山
2023/03/24 10:19

跟uppu說!!

玉米粒型的炸玉米在東區微風廣場台安醫院附近有一家

破壞者咖啡食堂有!!可以去試試~~


阿里山
2023/01/30 13:49
喜歡炸玉米?!東豐街的樵 居酒屋有北海道玉米天婦羅也很好吃捏!好久沒去了~(allison74626@gmail.com)
uppu(uppu) 於 2023-01-30 23:30 回覆:

感謝告知。

樵的玉米天婦羅跟條通的柳月一樣,但我喜歡的是這種顆粒型的。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