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元花園餐廳
2023/01/15 00:24:18瀏覽2398|回應0|推薦15

組團共六人一起來歡樂史努比跑,這次終於有跟到漂亮妹妹一起做暖身操。

大家一起動起來

四公里只有半公里是用跑的,其他都在聊天中渡過,而且一早起來發現已經八點十分,約好八點半會場見,操手刀奔出家門才發現是要在大佳河濱公園而不是我家這side的美堤,真是烏龍一場。

開心完賽,這就是親子遊戲大家一起出來玩的活動。最終目的還是吃中飯。

學妹最近在學韓文,問韓文老師台北最好吃的韓國餐廳~答案跟我一致~三元。

人多好點菜

小菜直接上兩份,沒在怕你吃的,三元也是台北小菜給最大方的,種類多又好吃,不限續一次。

大家先喝沒有喝過的韓國啤酒Terra,很淡。第二瓶還是喝回台啤。

石鍋拌飯

馬鈴薯排骨湯

五花肉

沙拉

生牛小排

加味豬肉(壽星送的)

說很喜歡吃生魷魚,直接給我兩份,開心啊~

加味牛小排

飯後柚子茶

補充好的蛋白質是必要的

延伸閱讀---三元二訪三元 、三訪三元三元三元三元三元三元 花園韓式餐廳三元三元三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785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