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月月會
2022/11/20 20:48:02瀏覽2431|回應0|推薦15

佳蒨帶來的"性"運餅乾,裡面的字條都是她發想委託店家製作。女孩兒的出頭真的蠻多。她現在在令人稱羨(有嗎?)的正派成人電玩產業工作,聽了許多趣聞。

柚子酒乾杯

這是我抽到的幸運籤

今天玩個小遊戲,看日綜猜吃水果居然大部分的人都猜不出來,就跟主人要求切小丁矇眼來玩,搞半天自己第一關就出局(白火龍果切小丁),說明大部分時間是靠視覺來幫忙,矇眼加上切成小丁真的很難辨認,六種水果只對了四種,虧我還覺得天天吃水果怎麼可能猜不出來,但還真的會猜錯,所以Gackt & Yoshiki的味覺著實敏銳,敬佩,我連水果都猜不中,更別說牛肉了。

主人幫我準備的沙瓦

晚餐,南乳雞佐花椰菜。

涼拌茄子

滷豆干

花生

清燉牛肉

滷豬腳

乾杯,這天有三位壽星。

清蒸鱸魚

烤羊排

清炒四季豆

燴海鮮

炒菠菜

南瓜黨蔘雞湯

這天最神奇的事情就是我跟學妹買了不同家同一種聖多諾黑蛋糕,也太巧了吧!

學妹的珠寶盒聖多諾黑

我買在室的紅烏龍柑橘聖多諾黑,好險是不一樣的口味,放在一起還可以吃出不同,好棒棒。

個人喜歡珠寶盒的外觀,奶油擠的很漂亮,且底部餅皮比較好吃,但聖多諾黑略帶苦味,在室的聖多諾黑比較好吃,且紅烏龍柑橘口味的奶油大勝。

三位壽星一起慶生

在室的斷面

當日酒款,這天打牌連四拉四、連三時海底自摸超開心,三家烤肉一家香。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7378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