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 居酒屋
2022/10/18 21:13:26瀏覽2665|回應0|推薦19

柳月的正對面,今日來探險。

內外場都是台灣人,比我們早到的第一桌講英文的,整間客滿假日幾乎都是本地生意,令人意外的是碰到導遊帶人來做條通導覽,特地到這家店看存酒的牆壁,妙。

當日推薦,很多品項要點時間考慮。

防疫做得不錯,每桌都有稍微隔一下。

第一杯乾杯

先付小菜一人50,九孔還不錯吃。

炸竹筴魚,很愛這種便宜又好吃的魚類,一份兩隻,闆娘讓我們點1.5份。

胡麻豆腐

裡面很有料

下酒八卦神物~烤魟魚翅。

沖繩岩燒豬肉

明太子雞翅

自從喝過海鹽檸檬沙瓦後,就成為我的定番了。

炸牛蒡

炸牛蒡配生啤最搭

鹽昆布炒高麗菜

今天酒興不錯,再來一杯。

可愛的筷架,每人不同。

鹽烤豬五花串

月見雞肉棒,這家可以再光臨。

ADD: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33巷15號            TEL:2523 0828

吃完這兩兄弟說要補點酒精,跑來唱歌,景氣真的好轉大家也都敢出門,因為現在錢櫃都客滿要等了,不像以前隨到隨唱。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724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