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柳月
2022/09/11 21:30:01瀏覽3067|回應0|推薦14

莉來問我吃啥好,就順便說可以直接帶上我啊~就這樣變成小汪、莉跟我的三人女子會。

前些日子想來但客滿,所以這次早點預約。

黑板上當日推薦菜色

這邊也有小菜可以自己看著點

生啤有兩種可以選,他們兩選Yebisu、我選Asahi。

竹筴魚生魚片

明太子炒花枝

鰹魚生魚片

紫蘇魚板

沖繩苦瓜炒蛋

炸櫻花蝦餅

檸檬沙瓦

炸雞軟骨

炸竹筴魚肉

炸彈納豆捲,她們沒吃過特地點給她們吃。

小姐幫忙代勞,這邊小姐真貼心,炸櫻花蝦餅有四塊,我們三人各吃一塊後,小姐直接拿刀叉來把第四塊分切為三份說這樣客人都願意吃了。

個人還蠻喜歡吃納豆類的產品,所以有這炸彈都會想點。

炸雞塊

最後要結帳前招待的醒酒湯~味增湯。

#當天的highlight是小汪的餐廳奇遇記,真的沒有最離譜、只有更離譜。笑得眼淚都飆出來了。但結論是~要是我碰到會跟小汪一樣孬。

延伸閱讀---柳月二訪柳月三訪柳月柳月四訪柳月五訪柳月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6975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