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拉拉山神木自然保護區園區
2022/07/25 21:51:45瀏覽1668|回應0|推薦15

以前從來不知道拉拉山還有神木區,這邊超適合避暑,真是值得再前往。

一開始就跟小蔡要了地圖,好險Teresa是能走路的,所以我倆作伴。

以阿嫂的性格當然是每一棵神木都想看到。

我們兩個一路往前衝

森林裡面氣溫真是宜人,加上吃飽了來走,遊客大部分都是走早上的,所以下午遊客不多。

數一數

如果沒有時間限制,我應該想待整個下午。

剛好碰到嘉義大學的來探勘神木

如果看地圖會覺得達觀亭很遠,但沒想到轉個彎就到,其他人都以為太遠不上來,上來的我們都覺得賺到。

發揮阿嫂性格跟人家搭訕,原來是這邊今年2022/11月要改成國家公園,所以委託嘉義大學森林系來重新驗證神木年齡,有些是研究生、有些是聘請之前的學生再來探勘,還有特別請爬樹師(這還要考證照,術業有專攻)來爬樹勘查。

回到停車場上車時就降大雨,真是幸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5806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