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弄堂
2022/07/17 23:55:40瀏覽2561|回應1|推薦17

年紀大了,沒辦法一口氣從台南開回台北,所以台中是我們的中繼點及休息的地方,來此喘氣順便用晚餐。

這在我們買豆乾的同一條巷子,上次就剛好看到。

點好菜就會上招待的小菜,一吃就知有料,這天的菜色必會滿意。

單張菜單,自從不吃牛後,選擇就變少,就專精豬雞吧~

韭黃鱔糊

豆干肉絲,這豆干是老闆娘手工慢慢切出來的,超級嫩。

筊白筍燒排骨

砂鍋扁尖白菜丸子,這鍋也太大滋味煮透且好吃。

看到闆娘在切乾絲又順便聊兩句,覺得這手法很像台北之前仁愛路巷內的老上海,一問居然還真是第二代的老二來台中開的店,難怪江浙菜做得很好。

ADD: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77巷1號                TEL: 0983 667 2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5241593

 回應文章

W
2022/07/18 12:44
這家真的不錯,可惜地方小了點
uppu(uppu) 於 2022-07-18 20:53 回覆:
小年輕夫婦,一人主內、一人主外,地方如果增大就要加人手,還不如踏實點這樣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