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菜
2022/05/24 21:30:38瀏覽2239|回應0|推薦13

莉姊推薦必屬佳作啊~這天室友來台中作育英才,請假跟著一起來放風。

先把我放下問店家,順便訂位,也先看菜單想想要點些什麼。看起來都很棒。

都有圖片可參考

菜圃蘿蔔湯,太小一碗不夠喝。

咬了一口鹹死

單點芫荽籽椒麻大薄片

主餐酸辣醬雞肉粉絲煲

主餐香茅酥炸鱸魚

室友本來點的是打拋豬,但既已單點大薄片,兩道豬肉料理就有點重複無趣,最後一刻換了魚。沒想到最後換的這道魚類最好吃,炸得酥酥,肉質夠厚口感甚佳,且無刺。

有問過店家,是有請魚販特別處理過的魚肉。

這家下次一定會光臨。如果住家附近有這種店,一定每個禮拜都去吃。

ADD: 台中市西區模範街24巷1號                              TEL: 04 2305 2933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3613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