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錢豹 KTV
2021/12/22 21:34:38瀏覽2107|回應1|推薦14

疫情下的金錢豹有一層樓轉型KTV,怎麼能錯過這種好機會,一定要來看看。

酒店的裝潢、酒店的規格。

五個人給這麼大包廂,每個包廂內都有個小吧檯。

點歌系統跟錢櫃完全不同,排行榜部分有點苦手。

因為本質上還是酒店,所以少爺跟妹妹都會進來換毛巾,直到第二次我們才了悟是需要付小費。

每15分鐘多一節

妹妹進來換熱毛巾,一次都是進來兩位。

正常的消費金額,也算是圓了我想看看金錢豹的心願,感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0583469

 回應文章

Chris^_^
2021/12/23 06:45

這根本不是"正常"的金錢豹! 這是"錢櫃平民化"的金錢豹啦!

那正常的金錢豹是怎樣的呢?

挑高的包廂, 暈暗有氣氛(fu)的燈光, 豪華的裝潢,...當然最重要的是, "美麗又氣質優雅"的XX!

uppu(uppu) 於 2021-12-23 16:19 回覆:
我就是想進去看看金錢豹的裝潢,感覺一下那個FU~誰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