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夫妻韓式
2021/11/19 22:31:31瀏覽1557|回應1|推薦12

上禮拜吃水刺,這禮拜吃夫妻就非常有感覺,知道自己更愛這家了。

小菜

牛肉豆腐鍋,這家的豆腐鍋味道真的好,不是那種粉加一加泡出來的味道,是有底蘊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湯太少

辣炒年糕,不知為何80%的辣炒年糕都偏甜,但夫妻的就是鹹辣中帶點微甜而已,這調味的高明就顯現在此。

馬鈴薯排骨湯

個人認為這是大直區最適合我的韓國店

延伸閱讀---夫妻韓式辣年糕夫妻韓式餐廳夫妻韓式餐廳夫妻韓式餐廳夫妻韓式餐廳夫妻韓式餐廳夫妻韓式餐廳夫妻韓式餐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0018880

 回應文章

evachiu
2021/11/22 18:43

這是我女兒小學同學家開的店。

老闆娘還沒有開店意願時。

我們幾個人還找她教做泡菜 ,異想天開一起賣泡菜。
做了一次後,覺得料理太辛苦 ,錢粉難賺。

才打消念頭  很有趣的經驗。

uppu(uppu) 於 2021-11-22 22:35 回覆:

要做的好吃真的不容易啊~

之前就有看到她女兒都會幫忙,搬了新的地址後就沒來了,還是長大到我也不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