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驢子餐廳外帶四人餐
2021/07/13 20:04:55瀏覽2019|回應1|推薦19

阿隆真是好人,明明就是我們欠他們夫婦一頓烤鴨餐,但他堅持要請我們再吃一次驢子,在疫情期間支持他們的愛店,所以造就了這次的四人分享餐,他訂餐、我取貨。但兩人實在無法消受,就把啤酒哥叫過來一起吃。

烤雞到家時還是熱騰騰的。

三人勉強把麵跟生菜沙拉吃完,其他還是都有剩。

喝自泡梅酒

烤雞鹹香多汁。牛排放涼了吃也很不錯。一直都覺得驢子很佛心,味道也好。

一整個波士頓派,吃到昏倒,蓬鬆好味不會過甜。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64954911

 回應文章

Adia
2021/07/16 16:27
您好,桌巾紙看起來很方便,想請問木色的桌巾紙是在那裡買的?謝謝。
uppu(uppu) 於 2021-07-18 11:32 回覆:

久大文具行可購買,比較便宜。我是就近建宏書局購買。

防水牛皮紙全開一張,如果吃飯習慣正常良好,買一整卷的麻將紙就好,每吃一次飯撕掉一兩張即可,我們是因為會喝酒,到後來會亂倒出來所以後來都買防水的牛皮紙,價格差三倍。參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