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冠宸
2021/01/26 20:59:30瀏覽2045|回應0|推薦17

12/25 G-Day小聚會,瑪姬一直懷念當年點19道菜色的豪氣,所以說看誰這天有空就一起上山吃中飯。 

過貓

滷時令的小玉蘿蔔,現在季節大出,每次去濱江買菜必買一堆,涼拌煮湯紅燒做漬物皆宜。

米粉湯

川七

山茼蒿

炒麵

埔里甘蔗筍

鹽酥竹雞,自從上次莉點過後就成為新歡,且份量人少時剛好。

照給沒來的人看

苦瓜鳳梨雞湯

本來是只能一次下好離手不能加點,但這天淒風苦雨的,加上來的早人還沒多到炸,帥小哥就偷偷跟我說只能加點這一次,就偷偷遞單。

安妮加點筍絲空心菜

涼拌檳榔花

芋香糕

炸豆腐

四個人十道菜一湯一米粉一炒麵,也是很猛的,唯一的男生最早停筷是怎樣?

延伸閱讀---冠宸食館、   二訪冠宸三訪冠宸冠宸食館冠宸食館Orange 橘 & 冠宸冠宸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5511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