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átima 法蒂瑪
2019/12/11 16:47:48瀏覽915|回應0|推薦12

屎面王因為吃過午飯後很想睡,已經開始發作,所以這個點只能草草結束。

位於葡萄牙中部的城鎮,為聖塔倫區城市歐倫下屬的行政堂區之一,距離首都里斯本以北123公里、第二大城市波圖以南187公里。人口至2011年止為11,596人。此地在1917年發生聖母瑪利亞顯現的事蹟,因此成為天主教著名的朝聖地。

1917 年,第一次世界大戰還沒結束。當歐洲深陷戰火之中,葡萄牙有三個牧童宣稱看見了聖母瑪莉亞。而且之後,聖母又連續顯靈了五次,讓成千上萬的人共同見證了神蹟,更加堅定信念。如今,這個里斯本近郊的小城「法蒂瑪」(Fatima) 已是天主教認可的聖地,每年有超過 400 萬人到此朝聖,教宗也會親臨舉行彌撒。

這是敝人看過教堂最大最寬敞的廣場,中間還有一道是專門給信徒從門口跪拜進來的道路,看來中外都一樣,覺得這樣才可以顯得虔誠。

虔誠的信徒可以來此朝聖,應該會有不同的感受。

沒辦法走完,只有看看草草離去。

Fátima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1098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