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稻禾 烏龍麵
2014/06/01 11:31:42瀏覽1268|回應0|推薦3

穗科的姐妹店,只不過穗科是純素食,這家稻禾是賣葷的。

櫃台點好結帳後自己找坐位

可以看到製麵



本來對於這種炸好放在外面的炸物一點興趣也沒有,但基於第一次造訪,總是要給店家一次機會,所以拿了串雞肉。



流程還算順暢,但服務生可能太忙,語氣及態度有改善的空間。




麵有嚼勁,還不錯。

雞肉已經涼掉了,不用指望有多好吃,但沒有像一些怪店,咬下去還一半是皮油,至少這邊真才實料都是肉。

辛味上湯,只是多點了幾滴辣油但多了30塊,下次點柴魚上湯就好。

自助式




算好吃又不貴,所以我敲鐘了。

兩個禮拜後再訪,芝麻醬過貓

蒜香牛肉,蒜片泡在湯裡整個軟掉~失去蒜片的意義。那牛肉加洋蔥絲讓我想到吉野家的品質,有點失望,喝湯是想要鹹死我嗎?害我灌了一大杯冰水。

本來想上個廁所,找不到門,詢問後,服務生說這裡沒有,要去新光三越二樓,個人覺得又不是賣立吞,開門做生意的,設置廁所是店家的義務、要不要上是客人的權利,這還不像上次Paul只是走到同棟大樓去上,這是要到巷子前面的新光三越百貨裡面二樓才能上廁所,扣50分,不及格啦!

因為湯太鹹,喝一杯水都不舒服,害我走到滿頭汗去雙城街的欣葉外帶一碗杏仁豆腐,坐taxi回家吃,話說這杯子也小的太可憐,湯還只有八分滿,還是沒辦法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1號            Tel:2536-282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999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