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豪酒店 20F INGE'S Bar&Grill
2019/05/18 18:06:17瀏覽2500|回應0|推薦20

會員要把每個月發的點數用餐,主人積了兩個月的份所以請我們來用餐。

早來有Happy Hour,一杯調酒加Tapas優惠價,就這樣小菜五樣全上了,大家各自點喜歡的調酒。

這天風太大,外面露臺不開放。

三宅阿J點的HA-RU Cocktail。梅酒為基酒的調酒,上面是紫蘇葉及梅子,這冰塊很炫。

小緋不喝有酒精的酒,所以點了一杯Morning Call Mule,薑汁味足。

雞翅,真是調酒的好夥伴來著。

我點的Kaffirita,點的時候服務人員就有說這杯味道很衝突,確定要點嗎?讓我有撿到寶的感覺。這是辣椒/龍舌蘭/芒果/箭橙葉/鳳梨/酸黃瓜幕斯組合再一起撞擊,喝下去的第一口就是微妙的口味,新奇的成分多,水果的酸味加上龍舌蘭的辣味,組合起來還蠻融合的,且味道是我愛的,個人是很怕甜的調酒。

老詹點的Shans Tea Time,芭樂味第一個出現,好清涼清新的口味,一不小心會一口氣喝完,而且還用茶杯端上,假掰第一名,超適合女生喝的。

老爺點的Purple Love,這邊的冰塊好棒,有各種形狀。

大家乾杯

冰塊慢慢融化

給大家喝喝看,可能只有我愛吧?哈!

五樣小菜,先放在小碟中,還有補充的。

Happy Hour的選單

炸雞

炸地瓜,我最愛這種肥短的炸地瓜,好吃到不行,以前小時候最愛頂呱呱的炸地瓜了而不愛薯條。

我的第二Run---Verdita Sour

墨西哥傳統蔬菜汁/龍舌蘭/梅茲可/蜂蜜/萊姆,這杯有芹菜味但酒辛味也是勁味十足。

直火煙燻培根及季節蔬菜

厚實的培根很像台灣的五花肉吧?

辣味章魚,章魚還是韌到牙齒要大作戰。台灣西餐處理得當的十隻手指都屬的出來。

BBQ炭烤帶骨豬肋排,中規中矩。

店經理招待的一人一杯換口味的酒

店經理來跟我們乾杯

直火炭烤春雞

小巧好吃,彈嫩有汁,比肋排強。

本來要點16 oz的肋眼,我說太多會吃不完,所以點了8oz的菲力。

因為錢太多花不完,所以三宅阿J堅持要我們再點一個Run,它們點啤酒,我續點調酒,問了領班想要新奇的口味,直接把調酒師傅帶到我面前來。

討論之後點了這杯~The Last Word

因為對綠蕁麻酒很好奇,所以調酒師給了我一小杯基酒嚐味道。還是調過後的酒好喝些,酸度適中。

只有小緋乖寶寶不喝酒,其他都開心喝。這家的調酒水準很棒,我喜歡!

主廚出來打招呼,三宅阿J在這邊混的很開啊!

延伸閱讀---萬豪酒店 20F INGES Bar&Grill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531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