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家隨意吃
2021/07/03 23:08:53瀏覽2019|回應0|推薦18

2019.06 去安安海鮮切了1500的生魚片還有海膽一盒回來加菜。

印傭很喜歡什麼菜都放油蔥,也蠻妙的,每次都炒一大鍋,還可以讓我們帶回家吃一頓。

去年來過一次,沒想到今年底又來,真的太妙了。

因為晚到只有這個選擇,提拉米蘇自己做,就只有酒的份量加倍,有沒有這麼愛喝啊~看起來真的有模有樣。

帶回家

老爺也說好吃!還好我們兩個都沒拉肚子。

安安生魚片,這次還加買紫蘇葉。

印傭炒的米粉,油蔥加到不要錢似的,快跟米粉一樣多了。

2019.08

這陣子不方便出門用餐,只能買回來。

去上引水產& 安安買一堆回來,還是買多了吃不完,這樣買比出去吃還貴,切。

隔個禮拜再買

生魚片800海膽450

2020.05

安安海鮮排隊的人太多,只好去上引水產隨便買,順便買熟菜回來吃。

2021.02年夜飯

在大陸的回不來,今年加上印傭也不過六個人,就簡單吃。

大概是全部的人都要在台灣過年,所以四點才去買肉片幾乎全賣光,下次真的要中午就出門,生魚片大直的三井還沒貨,要跑到上引去買。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7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