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usie 中式家宴
2018/08/11 16:37:01瀏覽2441|回應0|推薦16

香煎綠竹筍

提早過來幫忙

Susie女兒做的標籤,好有才啊!

畫的這樣可愛

瓶瓶罐罐區

12年的紹興燉的豬腳,濃濃的酒香味搭配滿滿的膠質,好味。

小玉炒的辣酸菜,把我們全部的人都嗆出了廚房咳嗽,第一次被嗆到這麼厲害,恐怖啊~

涼拌豆芽,有參一些紹興。

泡菜

叉燒

百香果涼拌龍鬚菜

酸菜筍湯

油豆腐滷肉

各兩份大家好夾菜

涼拌中卷,萬萬的拿手菜。

我帶的酒,一次買三瓶,沒我想像中的味道(到底把它想成該怎樣?其實我也不知,哈~)很平順淡雅~

主人喝剩的酒出現了~

萬萬的粉蒸肉出現,好險被我發現電鍋插頭沒插,要不然到半夜都吃不了這粉蒸肉,如果可以再悶一下會更好吃。

Jenna帶的酒,好像保存狀態不太佳,有點走下坡了。

吳大哥拿出來的酒

炸鮮蚵

還沒拿到餐桌在廚房就被大家嗑掉了。

紫藤廬周老師帶來的50年好茶~

純金打造的小壺,每個人都來把玩一下。

很有順序的開始泡茶

專業的就要交給專家來處理,我們就旁邊欣賞即可。

銀壺燒水、金壺泡茶,今天好幸福。

飯後甜點,自製湯圓,完滿的句點啊~

小玉的水果總匯,其中還有波羅蜜,最重要的是有火龍果才能變成這顏色。

周老師先回家後,另外泡的茶。

當天喝的酒款

好樂,最後回家的福利就是Susie問我要不要帶點回家,我眼睛發亮黯黯淚含光的感激不盡。蔭冬瓜、兩種味增、梅子味增醬。

這味增是我個人用過到現在最棒的,味道甘醇跟外面賣的完全不一樣,自製的果然最棒!

這是裝回家使用的,用過後才知道手工的跟機器大量生產的味道完全是不同,醇度差太多了,到這時才如夢初醒般的了解手工製作的美好。煮湯、煮肉、做肉丸子都好好吃!

延伸閱讀---Susie完美家宴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3005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