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One
2018/04/06 22:47:58瀏覽2056|回應0|推薦11

N年前來過一次,有人提議要續攤就過來這邊,總比去後面巷子跟妹子們擠好些。

我們整個包場,這感覺很好。

有賣餐點

招待的茶水就很好了

阿芳要喝咖啡,小姐有介紹但我忘光,有給每個人試聞咖啡豆的香味。

桌邊慢慢手沖

阿婆手工紅豆

柿果燒

柿子比紅豆餅好吃些,紅豆餅有點硬。

牛蒡蛋糕

水果茶冰的,喝得出加了很多水果。

奇亞籽水果優格,本來想點這個,但pepe想點,我就讓她自己點水果茶。

這味道也太妙了,說不上好也說不上壞,只能說我不習慣,真是有夠好險沒自己點。

自己都找不到以前寫的文章,哈哈~

回去後用力找學姊,連絡上她先生後發現我學姊上禮拜已經變成小天使,把我們整個嚇壞,大學唯一、也是最疼我、照顧我的好學姊居然不到50歲就去做小天使,還好在人間她有努力盡心的吃喝玩樂,希望她來生也能遊戲人間。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0號                       Tel:2536-309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11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