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伴手禮
2014/12/31 16:07:38瀏覽1123|回應0|推薦4


海釣王子迷上釣魚,我們全部受惠,都有新鮮魚貨可吃。

還練就了一身殺魚的工夫,從沒想到我竟然會自己殺魚。

過年時的三種不同十香菜



實話是我阿姨做的最好吃,味道最融和。

釣到22公斤的紅甘,請餐廳幫忙殺好,我晚上迅速殺去領貨。


跟老爺兩人配酒吃魚,開心啊!

 




這是我自己做的豬皮凍,還蠻像回事的。

Dr.親手炒的油飯,送給我們吃。

聽說煎成恰恰的也很好吃就馬上來試試

一點油蔥都沒有放,但料頭很多很澎派。

要像這樣煎的恰恰的

吼呷!  








我喜歡料這麼多的油飯!






這是華妹親手做的糖心蛋,我這輩子終於吃到她做的菜,O-YA~


好鄰居送我的黃金泡菜,好好吃,一下就吃光了.


 



在菜菜子家一看就喜歡的雞油,對她表達欽慕之情、投射炙熱渴望的眼神,本來說斷貨,但兩個禮拜後就出現送給我了,嗚嗚嗚~這真是萬用的好物!目前有豬油、羊油、雞油,雞油能用的範圍最廣也最搭。上圖是一整包我回家後分裝成一球一球的凍起來。


Kathy自己手工炊的芋頭粿

料多十足,應該是料芋頭比米還多。

半整顆,這我們倆也吃了四餐才吃完,不簡單,因為非常扎實,一人吃兩片代替主食就很足夠了。


用普通沙拉油、豬油、雞油煎,結果是雞油煎出來的最香最好吃。

貨真價實,友誼無價!


用炒蘿蔔糕的概念來炒芋頭糕,也很好吃。



海王子的漁獲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098107